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I公司Derq获50万美元新投资 助力沙特道路安全

2021-05-10 11:16:03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底特律和迪拜的初创公司DERQ表示,作为Pre-A轮融资的一部分,其已经从沙特阿拉伯麦加的证券投资公司Wadi Makkah Ventures处获得了50万美元的投资。其他几位领先的全球技术投资者也参与了于2020年12月开启的Pre-A轮融资,迄今为止,该公司已经筹集了近600万美元。Derq是一家从麻省理工学院剥离出来的视频分析AI公司,致力于为道路使用者和自动驾驶驾驶汽车带来更安全、更高效的运行。

Derq,视频分析,AI

Derp与Wadi Makkah Ventures公司Logo(图片来源:Derp)

Derq已经打造了一个屡获殊荣的平台,由其专利AI技术和预测性分析技术提供支持,可以帮助消灭碰撞事故、拯救生命、打造更安全、更智能的道路。该公司在美国、欧洲和阿联酋多个具有前瞻性的城市和州如密歇根、俄亥俄、内华达和迪拜等,都实际部署了其平台。此外,该公司还与高通、Kapsch、Motional以及电装等全球移动出行领导者合作,并得到了信任。目前,Derq已经拥有了一流的知识产权(IP)和强大的专利组合。

Wadi Makkah Ventures主要向当地以及国际初创公司投资,此类企业会提供服务与技术,以提升和发展Hajj(麦加)和Umrah区域的服务质量。Wadi Makkah Ventures很高兴能够与领先的AI公司Derq合作,以帮助解决关键的挑战,迎接机遇,这将对于整个王国的车辆和行人安全以及出行领域带来积极影响。

此次合作还能够将Derq与强大的地区投资者网络联系起来,此类投资者在支持AI技术公司方面拥有广泛的经验。通过Wadi Makkah公司的分公司Wadi Makkah Knowledge和Wadi Makkah Real Estate Company(房地产公司),Wadi Makkah将成为Derq在沙特市场上实现上市的理想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