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斯巴鲁发布神户钢铁伪造丑闻结果

2020-07-16 17:41:12来源:[db:来源]

我们早在2017年10月就报道过,据说为汽车和飞机行业提供铝的神户制钢提供了有关其铝和铜产品的强度和耐用性的虚假数据。受影响的产品供应给大约200家公司,包括斯巴鲁,丰田,本田和波音。铝在日本广泛用于汽车,飞机和高速火车中,它们使用轻质金属来提高燃油效率。

斯巴鲁公司证实,从神户制钢公司购买的铝可用于某些车辆的引擎盖。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没有透露哪些车辆受到影响,但这些车型只会是在日本制造的斯巴鲁WRX,WRX STI,Forester,Crostrek和BRZ / Toyota 86。

斯巴鲁公司(Subaru Corp)本周发表声明说,他们已经进行了调查,并发现斯巴鲁(Subaru)制造的车辆不受神户制铁数据伪造事件的影响。他们的声明说:“我们的调查已经确认,斯巴鲁直接购买的材料以及斯巴鲁及其美国制造工厂印第安纳州汽车公司的斯巴鲁通过供应商购买的材料都符合我们的内部质量标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公司(Subaru Corp)表示,他们已确认其美国制造厂,印第安纳州汽车公司(SIA)的斯巴鲁(Subaru)没有向神户制铁购买任何材料。位于印第安纳州拉斐特的工厂生产斯巴鲁傲虎,力狮和翼豹,因此这些美国制造的车辆也不受科比铝材的影响。

在最终分析中,斯巴鲁向全球客户保证,在日本群马工厂使用神户制铝制的WRX,WRX STI,Forester,Crostrek或BRZ车辆的安全不会受到威胁。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并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