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顶级装备杂志现在出来了!

2022-10-20 12:22:00来源:

新年快乐!顶级装备杂志的新问题现在,我们的标题明星是兰博基尼乌鲁斯:Sant'Agata的190英里/小时满为Supercar的灵魂。

从我们的第一个秘密原型驱动器到我们的独家工作室拍摄,我们有关于rambo lambo所需的一切。加上,我们回到时间回来,得到原来的兰博基尼lm002有点脏......

在更快的SUV新闻中,我们驾驶Alfa Romeo的Stelvio Quadrifoglio - Alfa的疯狂503bhp超级Sup-suv,在沙漠中驱动。另外,我们测试了我们自己的项目群 - 一个改进的三菱L200 - 沿着纳米比亚的一些严肃的沙丘。

在我们1月份的其他地方,您将在全新的Alpine A110上找到最终的判决。我们在Jean-Claude Andruet的传奇脚步,沿着沿着A110的声誉的道路一点旅程。

加:疯狂迈凯轮塞纳的全部故事,一个72小时的东京地下调整场景指南,仔细看看宝马I8跑车和特斯拉跑车。

你想要评论吗?你有评论。我们开车:新宝马M5,Jeep Compass,DS7十字,保时捷Panamera Turbo,沃尔沃XC40,Seat Leon Cupra R,BMW I3S等等。

通过我们选择本月新问题的最佳图像选择,并通过下面的链接拾取副本。

在这里直接向您的门订单

今天订阅,只需5英镑即可获得五个问题

或者现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