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现代Kona电动车召回增加5.1万台 多个地区都涉及

2020-10-17 16:26:01来源:二手车城

继上周因火警风险宣告在原土市场召回25,564辆Kona电动车后,现代车子可能会将这点数字增长三倍,在欧洲、北美、华夏与另外若干市场再召回5.1万辆。

现代车子本日显示,"已映入向NHTSA提交美国Kona电动车自愿召回通告的最后阶段,并将发动通告这点机动车汽车主人的程序"。据韩国韩联社报道,现代车子将在欧洲召回37336辆,在北美召回11137辆,只是申明中不有提到其他市场,也无提到最后的数字与日期。

现代车子在韩国发觉Kona电动车可能因高压电池单元出产缺陷而招致短路,可能会带来火灾风险后,决意在韩国召回Kona电动车。据韩联社报道,全世界至少有16起全电动Kona车子型号起火的案例,包括客岁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案例。其中一举事件产生在韩国大邱,一辆Kona电动车停在暗地车库时起火。

同一时间,Kona电动车的电池供应商LG化学上周显示,在与现代车子结合进行的重新实验后,电池单元却非起火原因。

在韩国,被召回的Kona电动车将进行软件革新,若有须要将接受电池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