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马达显示出死亡还是存活?汽车制造商似乎不知道

2020-04-04 13:33:14来源:[db:来源]

对本土和国际车展的未来感到困惑?我也是。甚至一些领先的汽车制造商似乎也无法决定他们是赞成还是反对。

例如,一个月前在韩国,现代汽车欧洲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向我保证,汽车表演是敬酒的。然而在同一周,该公司以及姐妹品牌起亚(Kia)出演了几款新车,其中几款非常重要,参加了首尔车展。然后,几周后,同一家现代起亚创世纪(H-K-G)集团在纽约和上海车展上推出了一批重要的新鲜车型。

•纽约车展2019:新闻综述

起亚在本月的伦敦车展上将展出至少一款预生产的产品-Soul EV-直到2019年下半年才在英国的展厅展出或上路。

为了天堂的缘故,H-K-G家族约有1000名设计师每周实际平均生产一辆新车(当然,并非所有人都具有完整的量产版本)。在潜在地再次支付购买新车费用的亿万驾车者面前,在金属上展示这些未来车型的最佳方式是?

德国大众集团以类似的方式自相矛盾。董事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一分钟说:“汽车表演已经死了”。接下来他将花费数百万美元参加汽车展。如果他真的相信这次车展的失败,那么大概他和他的主要德国品牌将抵制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吗?我觉得不是。

美国的特斯拉(Tesla)是另一家尚未考虑其车展方式的公司。去年夏天,它在古德伍德(Goodwood)的“速度节”(Festival of Speed)上设计并建造了一个出色的展台,这是世界上最豪华的“汽车展”。然而到了冬天,特斯拉的洛杉矶车展的``展览''看起来更像是一个被装饰的货运集装箱.2019年春季,该公司甚至不费心去参加纽约车展,该车展每年吸引100万以上的参观者-其中许多人富人和渴望购买。

有观点认为,汽车制造商发现了更好的方法来花费数十亿美元来追求增加的销量。有些人花了大笔的钱在体育赛事或运动员上懒洋洋地拍打自己的标志。但是为了什么呢?当您在曼彻斯特联队球员的球衣上看到雪佛兰的名字时,这是否意味着您想从那家陷入困境的美国制造商那里购买汽车?几乎不。特别是它已经从英国市场撤出。老实说,雪佛兰每年在曼U恤衫上打上自己的徽标,因此每年耗资4,700万英镑,会更好地用于坚固耐用且可重复使用的汽车展台和人员。

几天前,另一则关于如何不做事的教训出现了,当时特斯拉的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举办了自己的小型免费在线“汽车展”和销售热议,其中包括他可笑的论点,即“购买除特斯拉”。

像这样令人难以置信的误导性路线,谁需要在合适的汽车展上拥有合适的立场,合适的汽车和合适的销售主管?他是这样的。而且,鉴于特斯拉今年第一季度亏损7.02亿美元,他日益困惑的现有客户和潜在客户也是如此。

如果您喜欢阅读Mike的专栏文章,请访问我们的专页,以获取Mike和主编史蒂夫·福勒的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