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斯巴鲁BRZ是TopGear年度最有趣的汽车

2020-07-07 07:40:44来源:[db:来源]

当您想到驾驶有趣的昂贵汽车时,保时捷,奥迪和宝马品牌都会浮现在脑海。在他们的年度TopGear澳大利亚杂志“年度趣味汽车挑战赛”中,他们驾驶了7辆跑车并进行了试驾,以查看哪一辆是2012年“最有趣的汽车”。2013斯巴鲁BRZ在激烈的竞争中名列前茅。BRZ已针对保时捷911 Carrera,奥迪RS5,宝马M135i,福特福克斯ST,丰田GT 86和雷诺梅根RS265等竞争者进行了测试。

在狭窄的高山角落进行了测试

在《 TopGear Australia》一月份版的14页专题中,他们测试了七辆汽车,在这里,任何驾驶爱好者都可以乘坐跑车进行试驾。他们选择了一个狭窄而曲折的山坡攀爬,以使汽车经过一些有趣的高山驾驶。除了它的双胞胎丰田GT 86,尽管其他汽车价格更高,但他们仍然回到BRZ抢钥匙,而其他车子却坐在路边。

与保时捷911,RS5,梅根RS265和BMW M135i等汽车相比,赢得最有趣的汽车大奖并非易事。它表明,要使跑车变得有趣,就不必花费很多钱。当丰田和斯巴鲁开始生产新跑车时,他们的目标是制造一种普通人负担得起的负担得起的两门后驱轿跑车。他们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丰田GT 86(在美国为Scion FR-S)和斯巴鲁BRZ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丰田GT 86呢?

那么,丰田GT 86呢?为什么TopGear Australia没有将这两辆车共同授予“年度最佳娱乐车”奖?TopGear说:“斯蒂格人利用他的独特力量确定了我们最终投票给斯巴鲁作为我们的Fun COTY的原因。我们都愿意,但是BRZ的操控性更好。不同的悬架设置意味着在柏油碎石路面上,它的倾斜度要比丰田小一些,甚至比丰田汽车更坚固……86是更具滑动性的野兽,这也意味着很多乐趣。但是对于那些不希望塞巴斯蒂安·勒布(Sebastien Loeb)走近的人来说,斯巴鲁提供了更为明智的选择,但在很大程度上仍是精神病。选项。”

大多数驾驶员不会注意到这两辆车之间的差异很大,但是有一些差异。机械部件是相同的,但是每个品牌的汽车转向和悬架都经过了微调,以达到与众不同的感觉。BRZ的悬架在前部稍强一些,这有助于汽车在弯道时保持平坦。不利的一面是较为稳固。但这就是澳大利亚TopGear在高山转弯处测试这两辆车时的感受。他们还说:“在进行该测试的狭窄,曲折的高山爬坡上,两辆车之间悬架设置的微小变化足以产生变化。与86相比,BRZ感觉更平衡,不那么尾巴快乐,因此速度更快……”

出人意料地赢得更快更昂贵的汽车

考虑到悬架的差异,他们选择BRZ而不是GT 86并不奇怪。但是令人惊讶的是,它们“追捧”了斯巴鲁,而不再是保时捷,奥迪和宝马等更昂贵,功能强大和运动型的汽车。斯巴鲁的运动型双门轿跑车获得了广泛赞誉,《 TopGear Australia》杂志的这一最新奖项并不是BRZ的第一个奖项。

最近获得的其他奖项还包括2012年度轮车,2012年度新闻有限公司/ Carsguide车,Carsales Australia网络的100,000美元以下的People's Choice最佳性能汽车(使用Toyota 86),Canadian Autos颁发的2013年度最佳跑车.ca网站,BRZ发动机–获加拿大网站Auto123.com授予的2013年沃德10最佳发动机奖,美国,2013年年度跑车,2012-2013年日本年度最佳汽车“特别奖”(与Toyota 86一起) ,以及法国汽车杂志Echappement的2012年度跑车。

如果TopGear Australia认为2013 Subaru BRZ很有趣,请等到他们测试新的2014 BRZ S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