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斯巴鲁分批向万国运送10,000名林务员

2020-05-09 14:33:49来源:[db:来源]

斯巴鲁汽车制造商富士重工(FHI)将分批向马来西亚派遣10,000名新的2016年森林人。斯巴鲁刚刚在马来西亚的一家装配厂开始生产斯巴鲁森林人的完全拆模(CKD)产品。这是斯巴鲁在该工厂生产的第二款CKD汽车,这是自2012年12月起在该工厂生产的斯巴鲁XV跨界车之后。

什么是CKD生产?

CKD是整车进口的零件,不是一个整体。Forester将被从日本分装到马来西亚,然后组装成成品SUV。这在目标国家创造了就业机会,并使斯巴鲁更容易在亚洲市场上发展业务。

斯巴鲁计划每年建造10,000名林务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TC Subaru Sdn.Bhd。(TCS)是Tan Chong Motor Assemblies Sdn.Bhd的Tan Chong International Limited的子公司。(TCMA)正在与斯巴鲁XV Crosstrek一起建造新的Forester。斯巴鲁表示,TCS计划每年在该工厂组装约10,000辆新的Forester SUV。这是斯巴鲁增加该地区销售计划的一部分。

FHI于2014年5月9日宣布了他们的中期管理远景“ Prominence 2020”。斯巴鲁的母公司制定了建立包括东南亚在内的强大业务结构的计划。下一步是生产Forester,并将其与XV Crosstrek一起添加到其本地组装的车型系列中。

森林人是斯巴鲁的第一大销售商

2016款斯巴鲁森林人从日本的群马工厂完全组装后运往美国。由于在美国市场的强劲销售,该品牌在其产品阵容中排名第一。为什么Forester如此受欢迎?斯巴鲁(Subaru)做得很好的一件事是,他们坚持自己的核心价值观,这使它们与拥挤的小型SUV领域区分开来。在许多汽车制造商正在设计看起来像运动跑车的SUV的时候,斯巴鲁逆势而上,为买家提供了他们想要的东西。

本地组装的CKD 2016 Subaru Forester也将在马来西亚流行。Forester将于今年春季通过Tan Chong International运营的Subaru经销商网络在马来西亚,泰国和印度尼西亚开始销售。

资源:斯巴鲁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