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雷诺能源服务公司推出以促进智能电网充电

2020-04-09 11:33:52来源:[db:来源]

雷诺推出了一个名为雷诺能源服务的新子品牌,该品牌将专注于智能电网技术。

该公司被描述为“像一家初创企业”,将投资于一些项目,这些项目将利用电动汽车为电网带来的智能化能力来推动智能汽车充电的普及。

像其同盟兄弟日产一样,雷诺打算让其新公司在电力供应超过需求时使汽车充电,并在需求达到峰值时再将电力反馈给电网。

此外,雷诺能源服务公司将投资使用不再为汽车供电的电动汽车电池。这些用过的电池可用于固定式能量存储,为从家庭到企业的一切供电。

雷诺电动汽车部门高级副总裁吉尔斯·诺曼德(Gilles Normand)说:“创建雷诺能源服务标志着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投资智能电网对于巩固我们在欧洲电动汽车市场中的领先地位以及加快电动汽车行业的规模扩张都是至关重要的。”

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最新发布的“推动未来”计划也加强了雷诺对电力的推动。该计划包括到2022年推出8款全电动和12款电动车型。

日产汽车最近宣布了自己的双向充电方案的计划,该方案声称可以使像新Leaf那样的电动汽车完全免费。这有可能归功于将能量“出售”回电网,并且这种潜力等于充电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