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东风风光500或本月销售 全新中型SUV

2020-10-13 12:26:01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我们自个儿得知,东风风光最新紧凑型越野车车子型号风光500,或将在10月风光牌子使用者节时期正规到市场。作为一款最新中型越野车,风光500采纳了新家庭式设置语言,并装载1.5T发动机。

形象方面,风光500采纳了新家庭式设置语言,其中前脸启用了熏黑式中网,中网底部还加入了银色装璜条,双侧前大灯组与中网格栅紧密接连在一同,进一步提高了前脸的辨识度。离开车侧,风光500经过采纳潜藏式B/C柱设置,营制出悬浮式车顶的成果。尾部形象则较为圆润,车身轮廓还加入了红色装潢条。

离开内部装饰一小块,风光500采纳了红色与黑色的内部装饰配色,中间控制台样式和别的在售车子型号有所不同,最重要区分在于空调度出风口样式调度为圆形设置,而大大小悬浮式中间控制屏的加入,则晋级了汽车内部的科技化气氛。

车身大小方面,新款车子长度宽高区分为4385*1850*1645毫米,轴距为2655毫米。动力体系一小块,风光500装载型号为SFG15A的1.5T发动机,满足国六释放规范,第一大输出功率85kW(115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