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赢得斯坦利·布莱克(Stanley Black&)汽车公司的2015福特野马GT。百得

2020-05-06 11:33:45来源:[db:来源]

2015年最便宜的福特野马GT的起价为32,925美元(包括目的地),据福特网站估计,这笔交易将使买家每月支付3,300美元的首付款,约合490美元。对于许多人来说,这超出了他们每月愿意或有能力支付的费用,因此对于这些人来说,尽快拥有2015年Mustang GT只是梦想。幸运的是,Stanley Black&Decker的员工可以使梦想成真,而无需花费那些梦想家一分钱。

Stanley Black和Decker福特野马抽奖对于那些不遵循NASCAR冲刺杯巡回赛的读者,Stanley / DeWalt Tools是由国王马可·安布罗斯(Marcos Ambrose)驾驶,由国王-理查德·佩蒂(Richard Petty)拥有的第9辆福特Fusion的赞助商。斯坦利车队与福特汽车公司合作,赠送了一辆2015年的福特野马GT,参加抽奖活动是100%免费的。所有您需要做的就是访问Stanley Racing网站,系统将提示您输入详细信息,例如您的姓名,生日,地址以及其他对某人免费乘车至关重要的信息。填写完非常简单的表格后,您将被“要求”喜欢Stanley Racing Facebook页面……之后,您将正式进入赢得2015年福特野马GT的行列。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除了赢得2015年福特野马GT之外,本次抽奖活动的获胜者还将获得11月14日至16日2014年福特冠军周末的VIP礼包,在那里,您和客人将亲眼目睹所有NASCAR动作争夺2014年Sprint杯冠军。

2015福特野马图片库:2015福特野马底特律首次亮相的实时图像看一下2015福特野马内饰线在样式上的相似之处2015三重黄色福特野马

请记住,STANLEY BLACK&DECKER福特野马抽奖活动的参赛期于8月23日结束,因此您有不到两周的时间报名参加,之后您将失去免费驾驶2015年野马GT的机会。单击此处访问该站点进行注册。该页面将在新窗口中打开,因此您可以在TorqueNews.com上继续阅读有关福特野马的信息。

斯坦利还有很多其他奖项虽然只有一个人会赢得2015年福特野马GT,只有两个人将在2014年福特冠军周末享受VIP待遇,但这项抽奖活动还包含其他一系列大奖,例如STANLEY 36伏无绳锂电离子探照灯,2个Fatmax灰色金属塑料工具箱,2个Fatmax 24英寸非磁性水准仪,最大20伏的DEWALT锂离子紧凑型钻机/起子套件,2个25件½英寸的驱动器插座组和12伏/ 20的DEWALT伏无线电广播。有了像这样的价格不菲的奖品清单,花一点时间就可以报名,即使您不希望有免费的2015年福特野马GT或参加2015年纳斯卡锦标赛周末,也很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