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丰田普锐斯去氢吗?

2022-08-14 10:22:00来源:

这是丰田的燃料电池车,这是一个生态轿车,在本月晚些时候在东京展示中亮相。它预览潜在的继任者到普锐猴,而不是汽油混合动力动力驱动器,这种概念由氢气供电。和空气。

作为其名称意味着,燃料 - 电池竞争对手的燃料电池车辆的清晰度;这辆车,别忘了,詹姆斯可能宣称为100年来最重要的汽车。这不是概念饲料,也不是宣称FCV的丰田在2015年的某个时候前往生产。它是如何工作的?嗯,它由来自氢气的反应产生的电力来自Om,Orm,外面的电力。这使电动机驱动到向前移动车辆,用水唯一的排放。在船上的紧凑型燃料电池堆和一对高压氢气箱。丰田告诉我们,每升4bhp的电力输出密度;该公司之前的燃料电池堆栈的产出量超过了Fchv-Adv Concept.all,我们承诺了至少300英里的驾驶范围,以及在指定的氢气站,明显的氢气站只需三分钟。尺寸明智,它在与普锐斯+上的同一个翼架上,但稍微宽,一点越来越长。没有潜在的价格,但缺乏加油的基础设施可能会看到FCV成本甚至超过33K的插头在杂交普锐斯。我们将等待和看到这个未来的氢电机,丰田也展示了一些其他概念,包括JPN出租车概念(它是一个旨在成为日本迷你碎石的LPG混合动力车),Voxy和Noah概念(七位座位MPV)对于日本国内市场)和相当令人愉快的FV2。它是丰田的Segway,并融入了语音和图像识别,以确定驾驶员的情绪,驾驶历史建议目的地(稳定),甚至提供更好的驾驶习惯,使您成为更好的人类的信息。

21

回到真实(ISH)世界,丰田与氢气正确的方式,还是未来的全电动?或柴油?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