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7大众Polo公布日期已确认

2020-07-27 14:42:12来源:[db:来源]

下一代大众Polo超级跑车将于6月16日星期五正式发布。

大众汽车将通过官方现场直播向公众展示其新Polo,直播将在首次亮相当天上午9点开始。它是大众汽车著名的第六代超级跑车,与目前的汽车相比,该汽车可能更多的是进化而不是革命。

在线报告显示,2017年的大众Polo具有全新的平台,新的发动机选件和改进的内饰技术。多功能的MQB平台将用于新Polo的基础。

大众汽车公司将在内部提供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而外观设计方面的更新预计将包括新的前保险杠,新的前灯以及更平整的后车窗和行李箱。

据信大众还专注于提高内部实用性,特别是对于后排乘客,其轴距也比之前的Polo更长,车身更宽。

发动机可能包括一个1.0升的三缸汽油单元,具有各种输出,以及一个1.5升的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单元,这些单元取自最新的高尔夫。新款Polo的电动版本不太可能,但可能会在某个时候添加以性能为重点的GTI变体,其中将配备2.0升汽油发动机。

查找新大众汽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