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全新梅赛德斯-AMG GT敞篷跑车价格公布

2020-06-29 10:33:15来源:[db:来源]

梅赛德斯-AMG推出了两款新的GT跑车和双门跑车,以结束其旗舰系列。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通过增加AMG GT R和GT C Edition 50 Coupe以及两辆新的Roadsters,使其现有的GT范围增加了一倍以上,从而使新的GT范围总计达到六辆。

两层敞篷跑车包括基础GT和高规格GT C,起价分别为283,711美元(不含上路费)和338,711美元。

两种型号均配有导流板和加热座椅,以最大程度地发挥愉悦性,而GT C具有梅赛德斯·奔驰的空气围巾颈式加热功能。

GT Roadster的动力来自4.0升双涡轮V8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350kW和630Nm的功率,并与向后轮提供动力的七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相匹配。

GT C跑车升级了相同的V8,可产生410kW和680Nm的动力,并具有与GT相同的变速箱。

为响应新的更高功率的敞篷跑车,梅赛德斯-AMG提高了现有GT和GT S轿跑车的输出,现在它们分别从中提取350kW / 630Nm(分别增加10kW和30Nm)和384kW / 670Nm(分别增加9kW和20Nm)。相同的V8引擎。

AMG还带来了AMG GT C Coupe,它将以Edition 50规格提供到2018年,价格为335,211美元。

Edition 50带有附加的AMG性能座椅和方向盘,AMG内部夜间套件,整个Edition 50的细节和徽章,缝的Nappaleather内饰,黑色镀铬饰面,19英寸前和20英寸后合金轮毂以及高性能LED大灯。作为敞篷跑车的版本。

相关内容梅赛德斯-AMG GT跑车完整细节:梅赛德斯AMG GT R

梅赛德斯-AMG还将在其本地生产线中包括其430kW / 700Nm GT RCoupeperformancehero,价格起价为348,711美元。

所有型号自2017年10月起可用。

2018 Mercedes-AMG GT价格*

GT跑车-$ 283,711

GT C敞篷跑车-338,711美元

GT Coupe-$ 258,711

GT S Coupe-298,711美元

GT C Edition 50 Coupe-$ 335,211

GT R Coupe-$ 348,711

*所有价格均不包括上路费

有关梅赛德斯-AMG的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陈列室。

有兴趣购买梅赛德斯·奔驰AMG GT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