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福特与2013年SIA贸易展览会合作,展示对雪的了解

2020-05-03 08:33:08来源:[db:来源]

福特汽车是2013年SIA Snow Show和Snow Fashion&Trends Show的官方合作伙伴,着重强调了福特产品线能够为全国的滑雪者和单板滑雪者提供可靠的运输工具,使其能够在积雪和冰冷的山路上行驶。

“雪上运动的活动和业务与许多其他行业(尤其是汽车行业)相互关联。我们需要可靠的车辆才能到达斜坡。” SIA总裁David Ingemie说道。“福特制造了出色的汽车,使它在雪地里舒适,轻松地再现。”

福特将在SIA Snow Show上举办“福特体验之旅”,展示最新的福特汽车和技术,并在车顶安装了滑雪架和储物单元。

该贸易展览未向公众开放,但超过28,000名行业专业人员将能够看到并坐在展出的车辆上并输入图纸来赢得奖品,包括任何价值不超过30,000美元的福特新车。

与会者可以通过猜测展示柜中有多少蓝色的福特椭圆形来赢得大奖。我们的猜测是12,432,但可能还不止于此。

福特汽车公司西部市场区域市场开发经理Travis Calhoun表示:“参加雪上运动的人是我们的一些主要客户。”他们充分利用了福特汽车和卡车的优势,福特汽车和卡车的设计目的是在各种天气条件下牵引起落架并安全行驶。福特很高兴有机会在Sno​​w Show上与雪上运动行业建立联系,并分享有关优质,绿色,安全和智能福特汽车的更多信息。

显示屏中的所有汽车都具有电子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功能,并且全轮驱动都可用,包括47-mpg C-Max。

“ MyFord Touch可以帮助滑雪者和寄宿生通过实时交通和天气更新来往滑雪场,”该品牌发言人Paul Witt补充道。“加上转弯式导航功能以及手机和音乐的免提控制功能,因此您可以将手放在方向盘上,眼睛放在路上。”

福特C-Max和Escape模型非常适合年轻家庭,提供了多功能性,实用性和装备空间。C-Max混合动力车的188马力或Escape中可用的EcoBoost确保您将拥有足够的动力来爬坡。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威特说:“ C-Max的47英里/加仑是另一个很大的好处,特别是如果您是一个预算有限的家庭或一群朋友,他们全都在为斜坡上的天然气而奔波,”“即使融合提供了两全其美的选择,城市街道的设计风格也很出色,在积雪的道路上提供了全轮驱动,而EcoBoost发动机则可以满载地拍摄Vail通行证。”

福特在Escape上专有的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证明了在雪地和冰上航行时两个头要比一个头好。该系统使用先进的软件和传感器从25个外部信号中收集数据,包括轮速,油门踏板位置和方向盘角度,可在潮湿和干燥条件下提供出色的性能,并具有出色的越野牵引力。

稳固的系统甚至可以判断一个轮子何时在冰上,另一个轮子何时在人行道上,将高达100%的驱动扭矩传递到最有效的地方。

“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系统,已经在世界各地的许多条件下进行了测试和调试,”全轮驱动系统开发高级工程师Joe Torres说。

该系统的大脑能够以比眨眼快20倍(约0.33秒)的速度计算并适当地重新评估状况,以提供处理和牵引力的清晰融合。扭矩矢量控制和曲线控制在全新的福特Escape中首次同时提供,增强了转弯行驶时的自信心。

主动分配前后桥之间的动力总成扭矩为驾驶员带来了诸多好处。首先,通过传递动力,当驾驶员急转弯时,车辆将更精确地遵循预期的转向路径。例如,如果转向不足或在转弯时走得太直,系统将向后轮传递更多扭矩以抵消这种影响并提供更空挡的转向。

其次,对于这款全新的SUV来说,新的反馈传感器和软件可以使用驾驶员的转向角来计算驾驶员想要去的位置并进行适当的驾驶员拆分。

先进的计算机使用其传感器和数据阵列中的所有输入,包括横向加速度,驾驶员要求的扭矩和转向角,并对信息进行处理,以使车辆朝预期的方向行驶。该系统利用电磁离合器通过根据需要每16毫秒增加和减少扭矩来执行先发制人的行为。

驾驶员甚至可以在仪表盘内部的屏幕上看到系统的想法,至少是得到的功率分布。

在开发过程中,该系统经过了从新西兰山区到加利福尼亚沙漠的严格测试,包括积雪覆盖的高速公路,漫长的山口,漫长的爬坡和高温,越野环境。

我们在美国SnowSports Industry行业展览会上了解到,福特确实确实知道雪,并且与全国数以百万计的滑雪者,单板滑雪者,雪靴和雪地摩托一样,在寒冷的地方嬉戏嬉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