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的Hyundai I10 N线定价宣布

2021-10-05 18:22:00来源:
9

现代已确认新的I10 N N Line City Car在英国售价16,195英镑,由于7月底开始。

Hyundai I10是第四款,在I30,I30 Fastback和Tucson SUV之后,在I30之后获得公司的N线路治疗。而且,虽然品牌的变化在很大程度上是化妆品,但该N线模型将成为现代涡轮增压1.0升T-GDI汽油发动机唯一可用的新I10。

•了解有关新现代I10的更多信息

外部造型修订包括独家的16英寸合金轮子,更具侵略性的保险杠,新的散热器格栅,后隐私玻璃和新鲜的LED白天跑灯。还有一个带有双出口排气尖,调整尾灯和汽车前翼和后四分之一面板的新红色徽章的人造漫射器。

内部,您将找到一个新的N标记的方向盘和齿轮杆,红色通风口环绕,铝制踏板和一对运动座椅,具有对比的红色缝合。与标准的第三代I10一样,买家还配有空调,电动窗和八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买家还可以选择一些选项,包括两种色调的配色方案(500英镑),金属或珠光涂料(£550)和技术包(1000英镑),它增加了SAT-NAV,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和一个智能速度限制警告系统。

9

它推动现代的涡轮增压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输出为99bhp和172nm的扭矩。该发动机搭入五速手动变速箱,提供0-62英里的时间为10.5秒,最高速度为115英里/小时,最重要的是,一个要求保护的WLTP燃油经济性P为52.3mpg。

现代也在标准I10城市汽车上安装了一些底盘升级,包括更长的后凹槽,后部阻尼器更坚固。

你是什​​么新的现代I10 n线?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