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本田额外的交叉能力助力11月创纪录

2020-01-02 13:35:33来源:

本田汽车公司的销量在11月增长8.3%,达到133,156辆,这要归功于今年的生产转移,从而使本田和Ac歌汽车部门的分频器产量增加。此举还帮助本田分公司发布了11月的记录。

品牌:本田汽车上涨8.2%至120,440; ura歌增长9.5%至12,716。

著名的铭牌:本田思域继续成为美国本田最受欢迎的车型,与去年11月相比增长了23%。雅阁销量下降了15%; CR-V上升25%; HR-V下降24%;试点增长57%; ura歌TLX上涨12%; MDX上涨16%。

激励措施:每辆车1,933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6%,ALG说。这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3,692美元。

平均交易价:根据ALG的数据,该数字为27,812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5%。

美国市场份额:上个月为9.5%,而2016年11月为8.9%;年初至今为9.5%,而截至2016年11月的年初至今为9.3%。

语录:“本田车队经历了一个伟大的十一月,再次显示出主要汽车和卡车销量的增长。尽管思域业务增长缓慢,但思域仍然表现良好。随着重新设计继续在全国经销商中席卷,雅阁很可能会效仿。”凯利蓝皮书执行分析师阿克沙伊•安南德(Akshay Anand)说。“如果本田能够继续保持激励措施的纪律性,那么该公司将为短期和长期的成功做好准备。”

美国本田汽车部门高级副总裁Henio Arcangeli Jr.表示,在主要竞争对手紧追巨额激励措施和融资交易的情况下,本田致力于通过出色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可以保护他们对本田品牌进行投资的销售方式。

你知道吗?本田思域在12月进入年初至今,销量超过丰田凯美瑞2130辆,丰田凯美瑞已连续15年成为美国最畅销的汽车。

交易和轻型卡车需求推动美国销量升至11月的最高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