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不确定的乌云下的奥迪A6货车

2020-06-18 12:33:09来源:[db:来源]

货车还是SUV?就是那个问题...大概对于德国制造商奥迪来说。

这个豪华品牌的澳大利亚分公司告诉Drive,由于Q5 SUV的成功,它可能会排除它的吸引力A6 Avant旅行车。

Q5一直是今年迄今为止澳大利亚销量最高的豪华SUV,到6月底为止销售了1508辆汽车,其结果使其领先于宝马的X5(1416)和X1(1154)Land Rover等汽车。的Discovery(1021)和梅赛德斯·奔驰的M-Class(1106)。

奥迪澳大利亚发言人肖恩·波皮特(Sean Poppitt)在A6轿车发布会上对Drive表示,这辆旅行车-将于几周内在欧洲销售-尚未确认在当地启动。

他说:“澳大利亚尚未确认A6货车,因为它不一定适合市场。”

Poppitt继续说,Q5目前在该市场领域表现良好,并承认A6 Avant和最近发布的A6轿车可能没有空间。

尽管梅赛德斯E级庄园和BMW 5系Touring成功推出,但有消息传出,有传闻称Jaguar还将通过XF Wagon衍生品为其大型豪华车型阵容增加产品。

波皮特说,奥迪是否会在几个月内带来旅行车版本的A6尚无定论。

敬请期待我们周一新A6轿车的首次驾驶。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