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捷豹陆虎的更多新工作

2021-12-20 10:22:00来源:

在日内瓦前电机显示新闻发布会上,Jaguar Land Rover Ceo Ralph Speth宣布,该公司是在Wolverhampton的仍未开封的发动机工厂中享用额外的700个工作岗位。

捷豹陆路队以前为新£工厂承诺了350亿件,750个就业岗位,仍然是在Wolverhampton和South Staffordshire之间的边界的I54商业园区建造的。

今天的公告将看到这些数字上£升到500米的投资和近1500名员工当时工厂进入溪流,最有可能于2015年。JLR宣布的新闻只有两个月的时间,它将在其Solihull工厂创造一个额外的800个工作岗位。

新的I54植物将使“最多四个气瓶”发动机,并将在脱落捷豹路虎的依赖上发挥重要作用,这对它使用的福特福特引擎的依赖。

Jaguar Land Rover的集团销售总监Phil Poph据说该公司希望其动力植物的“战略控制”,目前正在开发出新一代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新闻出现,捷豹路虎享有一段持续增长的时期。在其财政年度结束前剩余一个月,它已经损坏了以前的年度销售记录,在2012年期间销售超过36万辆。

谢谢在没有小部分到Rang Rover Evoque,中国的销售额增长了71%,英国的19%,欧盟其他余下33%。

据证实,在2013年,八种新的或修订的模型将加入模型线,包括新的范围罗孚的柴油电动混合变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