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西亚特公司正在生产的首款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20-04-29 17:33:08来源:[db:来源]

SEAT Altea XL Electric Ecomotive将产生115 hp(85 kW)和270 Nm的扭矩。最高时速为83 mph。凭借宽敞的乘客厢和宽敞的行李箱,Altea XL电动将是家庭运输或公司使用的理想选择。这是因为后排座椅和行李箱下方的电池位置合理,不会侵入车厢。与所有SEAT车辆一样,Altea XL Electric Ecomotive将是驾驶乐趣。

该车的其他功能还包括先进的再生系统,该系统具有可调节的制动扭矩,以优化能源消耗。它还将具有一个屋顶光伏电池,该电池将循环乘客室内的新鲜空气。这将减少气候控制系统使用的能源。

“ SEAT的用电前景得到了保证。借助Altea XL电动车,我们正在展示我们的技术多么成熟。” SEAT研发执行副总裁Matthias Rabe博士说。电动Altea XL是第一个机队的故意研究选择。这将使我们能够进行多种用途的试验。

SEAT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Leon TwinDrive Ecomotive的时速为每小时32英里,仅使用电动机就可以达到近75 mph的最高时速。在组合模式(电动加燃气发动机)下,能耗预测为每60英里138mpg和18.5 kWh。组合模式下的最高速度为105mpg。

“ Leon TwinDrive Ecomotive是一个激动人心的突破性解决方案。从技术上讲,它允许您以全电动模式行驶,同时享受智能混合动力驱动。”拉贝博士说。“由于范围广泛,我们的客户都不需要改变他们的生活方式或交通习惯。”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最初,SEAT将向加泰罗尼亚和马德里的政府机构提供这两种型号的汽车,以供其车队使用。这将使西班牙汽车制造商在中期评估电动汽车的商业策略。他们希望在2015年推出Leon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然后在一年后推出全电动Altea。

“客户需要一种更具可持续性的出行方式,但他们的需求是多种多样的。因此,我们相信,开发两种不同技术的并行策略将使SEAT处于最佳位置,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西亚特总统詹姆斯·缪尔说。

SEAT正在通过多个项目进一步提高其对汽车制造工艺的环保承诺。SEAT在其Martorell生产工厂使用的一项创新就是实施EuroEnergest,这是一种能耗监测系统,可实现更高效的能源利用并每年节省3900吨的二氧化碳。

另一个同样具有创新意义的决定是“ SEAT in the Sun”项目,该项目在临时存放区安装了光伏电池,以保护车辆并产生可持续的能源。能量容量从4兆瓦增加了一倍。明年该项目将完成,并且在最后阶段连接后,功率将达到惊人的10.6兆瓦。在环境方面,这意味着“阳光下的座椅”每年将减少620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SEAT是西班牙研发方面的第一大工业投资者。制造商,大学,研究中心和西班牙科学与创新部之间的公私合营的“ Cenit Verde项目”都在使电动汽车在西班牙成为现实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列昂(Leon)和阿尔特亚(Altea)的推出反映出汽车制造商正在认识到电动汽车和制造绿色汽车的创新的重要性。这些汽车的创新将最终影响西班牙经济乃至整个西班牙。

请联系Adam Yamada-Hanff(受电子邮件保护)以获取评论,问题或主题。您也可以在Twitter @AdamsAutoAdvice上关注他

电动汽车的故事奥迪的A1 e-tron电动汽车在慕尼黑接受测试本周末电动汽车复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