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雪佛兰卡玛洛(Chevrolet Camaro)被Facebook评为最受欢迎跑车

2020-04-29 12:33:45来源:[db:来源]

根据通用汽车媒体的报道,Facebook上的雪佛兰Camaro官方页面拥有180万粉丝,而且这一数字还在增加,这一数字比社交媒体平台上的任何其他官方汽车页面都要多。Facebook社区中显而易见的热情和热情特别有助于使Camaro连续第二年成为最畅销的跑车。

根据记录,这些车迷中有近60%的年龄在18至34岁之间,这就是Camaro正在向雪佛兰引进年轻买家的一个例证。

考虑到我是在1967年第一个Camaro推出时,我想我可能会因为这种统计而感到生气。但是,当我在2011年伍德沃德梦想巡游之前的星期三的通用汽车设计车展上拍了两张绿色Camaros的照片时,引起了我的注意。请注意,现代版本旁边是早期的Camaro。

雪佛兰数字消费者参与经理Carolin Probst-Iyer说:“在Camaro周围成长的社区确实很棒。“拥有将近200万的粉丝,人们不断发布新的照片和内容,从而激发其他粉丝的评论和参与。因此,社区为我们提供了一种非常宝贵的方式,可以让我们直接与最热情的Camaro爱好者进行交流,并了解他们最喜欢自己喜欢的跑车。”

相对于笨拙的福特野马,Camaro在2010年的总销量超过了福特野马,尽管Camaro只能作为轿跑车使用,直到深秋。Camaro敞篷车今年年初的到来无疑有助于将销售领先优势延续到2011年。从1月到8月,Camaro有望再次超过10,000辆野马汽车。

预计今年秋天推出新的2012变形金刚版Camaro和2012 Camaro ZL1,Camaro的销售量和Facebook“赞”量都将继续增长。增压的ZL1拥有超过550马力的功率,将是有史以来生产能力最强大,功能最强大的Camaro。

Camaro市场经理John Fitzpatrick表示:“从推出以来,第五代Camaro便一直在激发着鼓舞者。”“新的“大黄蜂”和新的Camaro ZL1将为Camaro爱好者提供更多谈论他们最喜欢的跑车的理由。

-----------------------关于记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进行股票,期货交易,并通过authorfrank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例如“完美的企业品格”,“唤醒投机者的思想”和“千禧世界秩序”。 com。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与他联系:[电子邮件保护],然后通过Twitter @Authorfranks

补充说明:通用汽车性能部门在2011年伍德沃德梦游轮上重点介绍了雪佛兰发动机。2011年伍德沃德梦游轮在雪佛兰百年庆典中凭借经典杆赢得了巨大成功。2011年伍德沃德梦游轮在雪佛兰事件中获得了较早的发展。2011年格拉蒂奥特·克鲁斯在夏季获得了底特律Autorama的冠军。2011年雷德勒奖获得了1956年福特敞篷车底特律Autorama 2011宣布倍耐力获得Ridler Award的8强入围奖CAR MBS 2011揭示了汽车行业仍不确定下一个IC Engine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