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改良的雄een击中2,200Hp

2022-08-11 10:22:00来源:

Bugatti Veyron Super Sport有1,200bhp,你可能会认为这很多。但你错了。它不是。

我们在这里是一个非常响亮,非常橙色的S7。它由俄罗斯公司被修改,称为总的竞争,在车轮上产生几乎可信的2,200小时,这是由这个YouTube视频所证明的。

细节是稀缺的,其修改不确定,但总体的Facebook页面索赔Saleen有一个10.2升,双涡轮增压V8和全轮驱动。

标准双涡轮增压S7仅是后轮驱动,并使用750bHp的750bhp从7.0升V8s进行。即便如此,它们也可以在2.8秒内完成0-60mph,并达到248英里每小时的声明的顶级速度。

有三倍的力量,并且权重的可能性少得多,总比赛的S7可能足够快,可以通过时间打孔。

所以,TG.commers,谁想看到葡萄酒率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