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原始道奇毒蛇的疯狂沐浴

2022-12-01 17:22:03来源:

原始道奇Viper RT / 10是一辆海报汽车。不,真的 - 对于TG塔中的一个特定的员工,Viper是他曾经上墙上的第一个海报。

为什么不是?这是一个让弗洛伊德抬起眉毛的形状,以及一个即将识别为道奇毒蛇的形状 - 而不是别的。

它是特别漂亮的形状吗?嗯,这是在旁观者的眼中。或海报所有者。但外部表格所做的是暗示在那些蜿蜒的侧翼被扼杀的东西:一个带有兰博基尼的投入的囚犯超级跑车,回到其暗黑破坏神天。如果这没有告诉你所有你需要知道的话,那么什么都不会。

你问了什么投入的投入?这是发动机。Dodge已经有了一个巨大的漏斗钢v10在煮沸的第二种闪避ram,但它在肥胖的肉体侧面 - 跑车没有善。

为了解决道奇的体重问题,意大利人用全铝,推杆,双阀V10响应。这是发动机相当于烧烤酱中窒息的Bruschetta,但它比食谱更好地效果建议:400BHP和465LB FT在距离范围内的任何地方,4.5秒和165mph的0-60。哦,真正巨大的v10声音 - 美国规格的组合,大孔的古尔咯和v10同时咆哮。

只是一个羞耻的海报无法提供同样的体验......

对于复古的所有东西,参观顶级装备的闪亮新枢纽

复古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