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通用汽车公司公布2010年的收益为47亿美元

2020-04-28 11:33:48来源:[db:来源]

通用汽车公司47亿美元的巨额收入是其积极的破产程序,利润不高的品牌减少,美国汽车业的反弹以及通用汽车在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中健康增长的结果。该公司从全球获得了47亿美元的收入,总收入为1356亿美元。

这标志着通用汽车自2004年以来首次在整个会计年度中实现盈利,47亿美元创下了通用汽车自1999年以来的最佳业绩。此外,2010年的积极成果标志着通用汽车连续5年下滑的终结,在此期间,通用汽车累计亏损超过1000亿美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对于通用汽车的工人来说,这尤其是个好消息,因为该公司正计划向时薪工人提供平均每人4,000至4,500美元之间的利润分红。通用汽车希望利用强劲的2010年和丰厚的利润分享奖金来帮助汽车工人工会同意接受利润奖金,而不是不管公司的年景好坏,每年都会发生“阶梯式”加薪。但是,随着该公司的收入达到46亿美元,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可能不太可能表现出对通用汽车通过合同谈判进行削减成本的任何同情心。

我们应该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了解到通用汽车的时薪工人将获得多少其2010年的利润分享奖金,除此之外,我们可以看到受薪工人将获得10,000美元左右的奖金,这可能是另一个因素。与汽车制造商争执,因为他们与USW讨价还价。

其他通用汽车新闻:通用汽车,克莱斯勒不会参加2011年东京车展通用汽车希望卢茨回来,山姆大叔说,没有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增加新车型通用汽车工人联合会的小时工可能会获得4000美元的奖金三大薪水工人将获得巨额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