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视频:如何保持24小时比赛的形状

2022-09-28 09:22:03来源:

几周前,阿斯顿马丁的达伦特伦特告诉我们成为耐力驾驶员所需要的。所需的努力听起来令人艰难和筋疲力尽,现在两个福特的GT司机已经通过了一个记录其健身制度的视频确认了它。

Stefan Mucke和Harry Tuycknell - 今年的勒芒24小时将在#66和#67福特GTS中竞争 - 有专门定制的培训计划,以帮助他们处理两次两次的挑战条件 - 时钟比赛。

他们的身体不仅要应对通过转弯和制动速度引起的应力和应力,而且在事件过程中,它们也必须抗衡严重的脱水和中断的睡眠模式。

“对于勒芒,他们显然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进入车,所以它是关于培训他们能够承受心率,很长一段时间内的高强度,它们受到的高热Tancknell的健身专家汤姆克拉克解释道。“他们可以获得高达50度的任何地方的驾驶舱温度。”

哎呀。估计你可以处理它吗?典型的会议包括预热,其次是三个45分钟的块训练心血管系统,上身肌肉和核心强度肌肉。然后在伸展和冷却之前,在颈部力量上工作了短暂的。

所以大约三个小时的剧烈运动。每天。6月份我们会非常高兴地看着侧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