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海岛漫游者:回到路虎揽胜Velar的根源

2020-04-11 15:33:13来源:[db:来源]

安东尼·威尔斯(Anthony Wills)说:“我妻子的祖母非常喜欢钓鱼。”因此,蝴蝶效应发挥了作用,现在有超过700万辆汽车佩戴了“陆虎”标志。

的确是这样:由于有一个垂钓的老太婆,塞泥的绰号首先在遥远的苏格兰艾莱岛上铸造,该岛在近四分之一个世纪成为非官方的路虎测试场。

因此,摄影师Luc Lacey和我在全新的Range Rover Velar中被Islay吸引。1967年,与我们合影的当时是罗孚(Rover)总裁的白发,平顶的斯潘塞·威尔克斯(Spencer Wilks)在Islay的拉格根河(River Laggan)的底盘'100/1'中穿行,这是100轴距旅行车中的第一辆,它将成为揽胜。最高机密的100/1带有拉丁字母velare的徽章“ Velar” –遮盖或遮掩。

但是,尽管路虎揽胜车队如今是富裕的代名词,但原始车队还是比较斯巴达式的。而且,现代的Velar的单体车与Jaguar的XF和F-Pace相比,其Range Rover稳定器更具共同点。那么,凭借其豪华和源自轿车的基础,Velar不仅可以带我们在舒适的舒适环境中带到艾莱岛,而且还可以在我们到达那里时处理粗糙的东西吗?

这就是原始揽胜在工业设计中的重要性,1970年在卢浮宫展出时就进行了展示。我们在爱丁堡的苏格兰国家现代艺术国家美术馆开始了自己的旅程,Velar的鲜明特征和气势恢宏的轮廓紧紧围绕着美术馆的新古典主义Modern One建筑和地貌之间,草木和砖石构成的大量波纹状土工雕塑查尔斯·詹克斯(Charles Jencks)喝水。我对量产汽车作为艺术的有效性的深思熟虑与强烈要求在Velar的爬坡和涉水能力自发测试中抬起/越过/穿过地形的强烈渴望之间感到困惑。我们在出发之前就出发了。

我们的Velar是HSE P300,这要归功于顶级规格和顶级性能,这要归功于2.0升涡轮增压Ingenium汽油四缸发动机,输出296bhp和295lb ft。它可以在城镇外闲逛,八速ZF自动保持平稳行驶并降低转速。然后沿着M8向西行驶,很轻松,Velar在那里提供了Range Rover徽章的必要包装要求。发动机以70英里/小时的速度静音,功率足够;额外的气瓶在这里是轻浮的。机舱也感觉豪华,但与使用的材料相比,其前卫设计要低得多,这些材料采用了整洁的设计,但并不像豪华的那么豪华。

我们向北转,沿着Lomond湖和Long湖,然后在崎Glen的Glen Croe上变得更加荒凉,我们登上Rest和Be Thankful,然后推向Loch Fyne北岸。蜿蜒曲折的湖边路到处都是节假日游客,但Velar轻松地完成了任务,而在因弗拉里(Inveraray)孤立的乔治亚田园诗般的田园诗般的田园诗般的停泊和塔伯特(Tarbert)舒适的港口中,挫败了沮丧。

从那里出发,到肯纳克拉格(Kennacraig)登机很短,登上了强大的MV Finlaggan,这是加里东尼·麦克布赖恩(Caredonian MacBrayne)红装舰队的一部分,常常预示着岛屿冒险。它在海上吹着嘶吼,但是我们冒险在甲板上惊叹于气势磅,、多山且几乎没有人居住的汝拉岛,然后降落在阿斯凯格港,这是一小撮粉刷成白色的建筑物,挤在艾莱岛东海岸的一个郁郁葱葱的山沟中。

受迷人环境的启发,我们沉迷于探索性的晚间聚会。在穿越邓洛西特(Dunlossit Estate)沼泽的单线道路上,维拉(Velar)感觉很宽(比第一辆陆虎车宽了三分之一),而且似乎在消耗这条路,只有更尖锐的座头鲸测试了它的镇定性。在陆虎系列中,四种感觉会很刺眼,但是Velar的机舱感觉更像是一个隔离的观察廊,可以从中观察风景。

我们参观了艾伦港(Port Ellen),那里有白色的新月形小沙滩,并呼吸着村庄巨大的麦芽中的泥炭味烟气,这是我们与艾莱(Islay)世界闻名的威士忌行业的第一次接触。通往我们在鲍威尔(Bowmore)过夜的道路,然后在沼泽棉和芦苇中经过一堆鲜切的泥炭,在那些炽热的夜晚中,让您原谅苏格兰的狂野时光。

斯宾塞·威尔克斯(Spencer Wilks)的拉格根庄园(Laggan Estate)于1998年被出售,但其孙女凯西(Kathy)的父亲或母亲托马斯(Thomas)发明了路虎的名字,至今仍与她的丈夫安东尼·威尔斯(Anthony Wills)住在一起。Wills家族是Wilks分支机构之一,不曾继续与Rover合作,而是拥抱其风土行业。Anthony于2005年在艾莱岛西海岸成立了Kilchoman Distillery。Kilchoman是岛上独一无二的“农场酿酒厂”,从其自己的2000英亩农场中采购所需大麦的四分之一,该农场还饲养着450头苏格兰黑面羊以及不久的阿伯丁安格斯牛。在哪里可以更好地测试Velar的越野能力?

在一个宜人的早晨,我们会见Wills,蒸馏的令人愉悦的香气在Kilchoman辛勤耕old的新旧建筑群中滚滚而来。在我们放开农场之前,他带我们参观了酿酒厂,以展示该酿酒厂每年如何生产相当于60万瓶的单一麦芽。

“岛上的土地非常肥沃,因此您可以种植大麦,可以燃烧泥炭来使其干燥,并且水很多。Islay上的泥炭与大陆泥炭相比具有咸味,碘味特征,有助于赋予Islay威士忌独特的风格。” Wills解释说。从麦芽地板到泥炭窑,再通过两个铜蒸馏器进行糖化,发酵和蒸馏,我们遵循从谷物​​到澄清酒精精神的过程,然后将其倒入进口波旁威士忌或雪利酒桶中进行熟化。至少三年后,您会喝苏格兰威士忌。

但是,我们必须等待品尝,因为名字奇异的总经理Islay Heads准备带我们去农场。他将领导Kilchoman自己的Defender 110工作马力,我们将努力追随。沿着尘土飞扬的车道,110的活动车轴晃动着,露出了我们在Velar中忽略的表面缺陷。然后进入一个领域,我们使用了Terrain Response系统的“草/碎石/雪”模式,该模式可延迟油门并重新映射变速箱以防止车轮打滑。尽管我们的Velar的间隙比Defender的间隙小37毫米,但我们却毫无困难地穿越了一个令人讨厌的沟渠,然后我们的小型车队解决了一些侧坡问题,Hill Descent Control(HDC)稳定地使我们沿陡峭的坡度向下倾斜,我的脚没有了踏板。

Velar的中央多片湿式离合器在典型的公路行驶中向后发送大部分扭矩;它一直在默默地工作,而我们却丝毫不感到疲倦。实际上,是穿着偏路橡胶的后卫者,它首先眨眼,在陡峭的草山上滑行时会暂时破坏牵引力。Velar稍微油门整齐地舞动。

我们向后驶向一些沙丘,这些沙丘构筑了Machir湾灿烂的金色沙滩。Heads建议将有一个10米长的沙洲作为上镜的背景。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但在拐角处是一个陡峭的沙丘,沙丘大了好几倍,中间有一个台阶(还有一堆动物骨头,可以充分发挥沙漠的作用)。我们并不是想让Velar轻松自如,因此在进行了包含“至少我会在这里把你拉出来”一词的讨论之后,我们决定试一试。

我们采用“沙地”模式,使轴之间的扭矩分配更加均匀,节气门更加主动-动量是关键。试车室很有限,但是由于无铅喷水过多,我们出发了。感觉就像是穿过黄油–我们在追赶,但我能感觉到动能渗入沙子。在窗台上方,然后是更多的油门,当我瞄准沙丘的顶部时,发动机轰鸣,同时保持转向输入柔和。在我们安全地登顶山峰之前,Velar猛地跳起来,一会儿我只能看见天空。实际上,如此安全,以至于我们将HDC退回并重新进行。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也是。

为了寻求进一步的挑战,Kilchoman的制作经理Robin Bignal将我们带到了一条被沼泽地回收的旧轨道上,现在标记为死胡同。他认为,芦苇之间的砾石表面仍应足够坚硬,但泥炭色的水会掩盖它,莱西的口罩还不够高,无法确定。我们的涉水极限为600毫米,比防御者的涉水极限高100毫米,因此,另一个隐喻的手指戳了一下空气,我们开始前进。一股怪异的晃动噪音侵入机舱,但是随着Velar沿着泥泞的车道拖曳,芦苇的中央莫霍克猛然涌向后方,牵引力和耐水性达到了极限。

Velar被无罪释放,我们说了感谢再见,然后前往机场,开始Lacey的返航。但是在进入航站楼之前,我们决定参观Big Strand,这是一条与跑道接壤的7英里海滩。斯潘塞·威尔克斯(Spencer Wilks)在51年前的“ Velar”中涉猎过,在河的北端是拉根河。我们一直在努力安排全天访问Laggan Estate,但所有者没有来临。我们至少可以参观河口。

达到所需的时间比预期的时间长,并且时间短。我们在河上开了福特,但是Velar几乎没有退缩,所以我建议向上游行驶一些更深的涉水。我们没有完全评估前方的障碍(又是进入当前的障碍),再次打破了越野的基本法则,但我们对此持反对态度,并且到目前为止,对吗?

一切顺利……直到不行,当我们的近侧车轮沉入饱和的沙子中时,没有任何哄动,模式争吵,牵引力切换或“低牵引力发射”设置能够使我们摆脱困境。选装的主动式后锁差速器(另一个多片离合器工作)是否会有所帮助?可能吧。但是,即使是游戏管理员的后卫也在同一地点挣扎,也可能并非如此。我们被农民赶走了-由于雄心勃勃而无可奈何地需要恢复。

莱西(正好)赶上了他的航班,我乘坐了回程渡轮。这是暮色,这次的Loch Fyne公路空无一人,所以我终于可以对Velar进行黑顶锻炼了。转向灵敏且重量合理,前端出奇的敏锐,自适应减震器有助于整洁地控制车身运动。换档可能会更快,尤其是下降时,但只是偶尔您会希望在弯道之间多一点咕–声-Velar确实可以带来速度,并且也很愉快。毕竟,它比其他大型揽胜车更轻巧,更灵活。

然而,正如我们所证明的,它还提供了比大多数人所需要的更多的越野技能。尽管有光泽,但Velar仍然是名副其实的土地漫游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