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现代在世界地球日用氢动力Nexo点亮首尔

2020-05-29 07:35:10来源:[db:来源]

当首尔在2019年世界地球日关闭主要旅游地点的灯时,现代汽车用其氢燃料电池电动SUV车队照亮了首尔市图书馆。

现代汽车通过使用其模型将事件命名为“用氢气增强明天”,该模型仅散发出水,看到Nexos投影镜头突出显示了水电解循环(为模型供电的过程–在库中使用五个小时,为一个小时)新的突破性SUV。

该演示是首次使用氢燃料电池技术进行的演示,旨在首先展示汽车的清洁度以及产生氢的过程。

现代是开发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少数几家主流制造商之一,它是第一个使它们为上路做好准备的公司,其iX35燃料电池于2014年到达英国。

氢为动力汽车带来的主要好处是其清洁和零排放,但加油所需的时间不会比汽油或柴油汽车多。

现代汽车上个月宣布了其对Nexo的英国定价,该车型只是该公司第二款量产的氢气车型。价格从65,995英镑起,包括插电式汽车赠款,这比传统动力竞争对手要高,但这仅仅是因为该技术还处于起步阶段。

查看可用的现代优惠

但是,其414英里的续航里程对于EV来说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并且配备了标准的安全设备,例如19英寸合金轮毂,全套LED灯和加热通风的座椅。

安全性也不是问题,Nexo在2018年获得了欧洲NCAP五星级安全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