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迈凯轮EV测试车凸显电动超级跑车的挑战

2020-04-10 13:33:53来源:[db:来源]

迈凯轮一直保持制造全电动超级跑车的意图,但其工程师已向汽车汽车公司详细介绍了他们面前的任务规模。

全电动迈凯轮Ultimate Series汽车正在开发中

迈凯轮工程设计总监Dan Parry-Williams说:“我们有一个纯电动汽车m子,部分原因是问我们如何在纯电动世界中实现驾驶员的参与。”“但是就我们的产品而言,从这里到那里仍然有一段漫长的旅程。”

最大的问题仍然是电池技术。“让我们说您要开车半小时,”帕里-威廉斯说。“如果那是一辆电动汽车,那辆汽车将有超过500英里的(道路)电动汽车行驶里程,并且最终将像薄煎饼一样平坦。在轨道上实现真正的高性能所需的能量是惊人的。然后你必须给它充电。”

见解:迈凯轮会成为第一个生产电动超级跑车的人吗?

但是,变革的步伐是有希望的。帕里·威廉姆斯(Parry-Williams)说:“这肯定还在上升,但是往哪个方向发展呢?能量密集型电池(有利于提供远距离)比功​​率密度(提供超级跑车的性能水平所必需的)要多得多。

那么,全面的电动汽车还有一段路要走。同时,混合动力迈凯轮汽车(到2022年销售的所有迈凯轮汽车中有50%将具有混合动力系统)将提供性能而不会降低性能。“您可以使用小众汽车来管理[扁平电池],” Parry- Williams说。“如果您用尽了电池,但必须再充电一圈,那对我来说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您没有车载发电机,并且没有完整的电动汽车,那么您就没有这样做的奢侈了。”

阅读更多

迈凯轮塞纳透露

迈凯轮720S评测

迈凯轮P1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