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为何斯巴鲁创造了专门针对冒险者的利基市场

2020-05-06 17:33:45来源:[db:来源]

随着斯巴鲁(Subaru)推出2015年内陆跨界车,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创造了一个利基市场。为什么直接针对冒险者?这是一项出色的计划,现已实施了五十多年。虽然,斯巴鲁起初并未生产全轮驱动多功能汽车,例如2015傲虎。斯巴鲁的母公司富士重工(Fuji Heavy)首先是为日本市场生产一款名为斯巴鲁360的微型汽车。

斯巴鲁于1958年在当时的群马伊势崎工厂开始生产国内生产的斯巴鲁360微型车。斯巴鲁在2012年结束了微型车的生产,总汽车产量为7,967,801。今天,斯巴鲁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其多用途车,并凭借其全轮驱动SUV和跨界车开辟了一个利基市场。斯巴鲁已经树立了积极生活方式的忠实拥护者。在美国,斯巴鲁(Subaru)推出了2015年新一代内陆旅行车,鼓励人们在越野中获得更多乐趣。

斯巴鲁在宣传什么?

斯巴鲁与国家公园基金会(NPF)合作,后者是美国国家公园的官方慈善机构。斯巴鲁在2014年9月27日即将到来的“免费一日”期间,鼓励全美人民免费进入美国所有国家公园。斯巴鲁(Subaru)支持NPF的工作,并将捐赠2015款Outback车辆,供美国四个国家公园使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车主对环境有良知

斯巴鲁制造了美国第一批量产的全轮驱动乘用车。DL Wagon是斯巴鲁傲虎的先驱,后者现已成为该品牌的旗舰。现在,斯巴鲁吸引了新一代,他们过着积极的生活方式并热爱户外活动。Subaru of America,Inc.市场营销副总裁Alan Bethke说:“许多Subaru业主喜欢户外活动并支持环境保护,因此我们希望鼓励更多的人参观美国国家公园,以充分体验户外活动。”

斯巴鲁品牌也代表着社区服务

斯巴鲁知道年轻的千禧一代希望通过服务来融入自己的社区。斯巴鲁(Subaru)是一家以致力于社区服务而著称的公司,它还鼓励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在国家公园中志愿服务,以表达对当地的支持。为了展示他们的承诺,斯巴鲁自2013年以来就与国家公园基金会合作,并通过年度“分享爱心”活动捐赠了超过140万美元。

斯巴鲁(Subaru)专门针对冒险者创建了一个利基市场,并且对该品牌运作良好。他们参与对客户重要的原因。随着新的2015年斯巴鲁傲虎发布,他们鼓励人们在2014年9月27日即将到来的“免费一日”期间在美国国家公园免费获得更多越野乐趣。这是推广其休闲专用车辆的绝妙方法。

其他2015斯巴鲁傲虎有趣的故事。新的2015斯巴鲁傲虎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足以说明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