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本田因失速风险召回2010款雅阁,CRV

2020-04-28 07:33:08来源:[db:来源]

根据NHTSA,此次召回中涉及的2010 Accord和2010 CRV车型的发动机舱区域中的线束在发动机安装期间可能已损坏。由于这种损坏,间歇性失火的风险会增加,在最坏的情况下,线束可能会失去足够的连接,从而导致车辆熄火。毋庸置疑,由于突然的减速加上动力制动器和动力转向的损失会使车辆更加难以控制,因此车辆突然在交通中失速增加了发生事故的机会。

本田针对2010雅阁和CRV的最新召回行动影响了约2,277辆汽车,召回通知预计将于下月初开始出现。业主将被指示返回其友好的本田经销店,由经认证的技术人员检查有关的线束,如果线束损坏,将免费维修。

本田其他新闻:本田思域GX在2011年底特律车展上是唯一的天然气乘用车本田在底特律首次亮相2012年新思域本田增长放缓,行业落后黑客向本田窃取客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