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奥巴马总统寻求帮助底特律三号的机会

2020-04-29 09:33:08来源:[db:来源]

在江森自控期间,总裁将重点介绍创新技术在帮助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和至少10家外国汽车公司达到其建议的燃油经济性标准方面的关键作用。

总统概述了要求在2017年至2025年之间在美国销售的汽车以提供约55 mpg的汽车时,有13家公司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购买奥巴马总统计划的公司包括福特汽车公司,通用汽车,克莱斯勒,宝马,本田,现代,捷豹/路虎,起亚,马自达,三菱,日产,丰田和沃尔沃。这些公司合计占美国所有汽车销量的90%以上。大众告诉TN记者Richard Gray,德国汽车制造商不支持该计划。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奥巴马总统还希望在先进汽车制造领域建立美国领导地位,刺激经济增长,并为全美国的尖端产业创造高质量的国内就业机会。

根据白宫周一发表的一份声明,空军一号在大急流城的进出只对媒体开放,对公众不开放。总统在江森自控公司(Johnson Controls Inc.)的访问仅是新闻界的汇集,而总统的讲话只对有资格的媒体开放,但不对公众开放。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联系TN的Hawke Fracassa

图片来源:维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