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G X-Motion概念车将在北京预览新款SUV

2020-01-21 10:36:30来源:

我们可能还记得MG是生产小型运动型跑车(偶尔会冒烟)的生产商,但英国品牌很久以前就将跑车换成各种尺寸的,可系扣的严肃轿车。值得赞扬的是,该公司与姊妹品牌Roewe(nee Rover)一起进入中国市场,十年前,那里价格适中的小型敞篷跑车仍然有些新颖。实际上,政变只是现在才流行起来-直到超级跑车开始进入中国,双门轿跑车的车身风格才真正出现在在北京或上海工作的外交人员的私家车中。

目前的名爵...有点不可识别,但该公司正在向新的领域和新的动力总成迈进。一年前,在中国车展上,该公司以MG E-Motion概念引起了观众的欢迎,预览了将于2020年投入生产的豪华电动轿跑车。

由于在几天之内在北京车展上休息,MG的另一个新细分市场进入:X-Motion概念车将预览大型SUV。这款SUV定于明年晚些时候投入生产,它将与荣威RX8 SUV共享基础,荣威RX8 SUV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投入生产。而且,如果MG版本最终与其Roewe兄弟姐妹共享发动机,这可能意味着它将获得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发动机,产生221 hp的功率和266 lb-ft的扭矩。

有关

MG在12年前出售给中国财团之后,在英国经历了适度的卷土重来,但它绝不是英国或欧洲其他地区的销售领导者。几年前,随着中国国内汽车市场超越其他所有汽车,MG和荣威的大部分增长都发生在该市场上,而且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中国远没有拥有可与之媲美的汽车欧洲的。

有关

MG首次亮相MG3 Trophy Championship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