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日内瓦车展:菲亚特500C Abarth

2020-01-22 09:33:15来源:

菲亚特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Abarth版本的500C和Punto Evo。

Abarth 500C的动力来自138bhp,152lb ft的1.4升T-Jet发动机,标配六速自动手动变速箱和拨片开关。它可以在7.9秒内从0-62mph加速并达到127mph的最高速度。

还正在开发升级的菲亚特500 Esseesse车型,但最初将不可用。

为Abarth Punto Evo供电的是一台161bhp的1.4升涡轮增压Multiair发动机,而178bhp的Esseesse版本将在发布时提供。标准车可以在7.5秒内从0-62mph加速并继续达到133mph的最高速度。

标配了一个起停系统。组合燃油经济性为47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42g / km。

两种新的Abarth型号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尽管价格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