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7奔驰GLA改款:价格和规格发布

2020-04-08 15:33:51来源:[db:来源]

奔驰GLA的价格和规格已经透露;改款车型的起价为25,880英镑,比停产的汽车增加了620英镑。

入门级GLA 200 SE规格汽车是该系列的开端,并且是三种汽油变体之一。另外两个是GLA 250 4Matic和炙手可热的梅赛德斯AMG GLA 45 4Matic。提供的柴油都是全轮驱动产品。 GLA 200d 4Matic和最新的GLA 220d 4Matic。前者是GLA系列中最省钱的,据称可节省燃油67.3mpg和108g / km的二氧化碳。

三个修剪级别; SE,Sport和AMG Line装饰依然保留,而AMG GLA 45更独立,在该系列的顶部,售价46,875英镑。梅赛德斯(Mercedes)和Apple Carplay已成为无钥匙起步的标准。倒车摄像头现已上市,价格为330英镑,为客户提供1695英镑Premium或2995英镑Premium Pluspacks的选择。

该系列的两端分别有两个特别版;售价31600英镑的Whiteart Edition(基于AMG Line GLA 200)和Yellow Night Edition的GLA 45(其最高售价为53135英镑);这不仅增加了底特律车展展示车上看到的黄色外饰,而且还进行了升级。

作为其2017年改款的一部分,GLA已获得额外的汽油发动机选装件和新的顶级装饰水平。

刷新后的汽车配有经过调整的保险杠,新设计的格栅和不同的合金。旧车的可选双氙气大灯已替换为LED物品。

新的标准弹簧使车身比即将推出的汽车高出30毫米,从而使其外观更加坚固。

该车的发动机范围内还增加了220汽油单元,可产生181bhp和221lb ft的扭矩。它仅配备4Matic四轮驱动器,并在两个现有汽油单元154bhp 200和211bhp 250之间提供插槽,在改型车中保持不变。

柴油发动机阵容与以前相同,包含200d和220d 4Matic选项,分别为134bhp和175bhp,最高可提供67.3mpg。

和以前一样,机舱配备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但方向盘后面有新的刻度盘和指针。电动座椅控制装置和中控台行李箱环绕装置还镀铬。

GLA获得了一个名为Yellow Night Edition的新型产品,该产品比以前的顶级型号AMG Line Premium Plus更具标准套件。Yellow Night Edition汽车在2017 GLA的每个变体中都可用,涂成黑色并带有黄色高光,并坐在具有相同配色方案的合金轮毂上。

Artico皮革和Dinamica超细纤维材料包裹了Yellow Night Edition汽车的座椅,并在机舱内配有AMG Performance方向盘。门槛,地板垫和空气出口也以黄色高光装饰。

在该范围的其他地方,无钥匙进入和360度摄像头是新选择。最强大的车型AMG GLA 45进行了类似的视觉更新,并保留了其376 hp和350 lb ft扭矩的涡轮增压2.0升发动机。但是,该汽车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的档位较短,档位为3到7。

英国的价格尚未公布,但大多数型号的价格预计会上涨500英镑左右。这将使2017 GLA的起价上涨至约28,050英镑。AMG GLA 45起价约为46050英镑。

预计将于4月份在英国首次交付翻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