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我们为2014年设计了一款路虎

2020-01-22 10:36:57来源:

外行能否为下一代创造出可靠的路虎?为了发现真相,公司的老板“借给了我”几个最有创造力的人来尝试这项任务,就像他们按照客户的指示生产新模型一样。

首席设计师Ollie le Grice和设计师Florian Dobe首先给了我一个半小时的问卷调查,重点关注用法(牵引,舒适性,出色的公路性能,承载能力和空间以及相当硬的越野能力)。

观看史蒂夫·克罗普利(Steve Cropley)设计未来路虎的照​​片

他们问我要避免的设计(激进,沉重)。关于设计风格,我要求苹果产品优雅简洁,劳力士的完整性和制造精度。

对我来说,这似乎是一个非常艰巨的任务,但是一周之内,他们便有了初步的视觉效果。这些车辆描绘了一种更现代的,不太单片的发现型汽车,仍然具有我想要的方型后背和后挡板,但是侧面通风口和新的后肩有了新的表达,以表达我想要的现代感。

切掉的下槛有助于强调轻便性(我相信,未来SUV的可接受性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外观)。在对轮胎的低轮廓和无法满足要求的快速改装提出了一些争论之后,奥利和我将我们的设计提交给设计总监格里·麦格文(Gerry McGovern)进行评估。他没有饶恕我们的感情。

他说:“我认为这有点过时了。”“尽管其中一些细节很好,但我认为它的功能还不够。但是汽车的外观似乎太普通了。它需要看起来更像陆虎。进一步呼应其根源。看起来不错,但是您真的无法分辨它是什么。”

他说完这些话后,我马上就能看到它们的意义。这款SUV确实可以是Landie以外的产品,但是Landies一直非常独特。我对带领Ollie和Florian升任麦格文的关键shot弹枪一事感到很抱歉。

“没问题,”奥利笑着说。“有时候情况就是这样。您希望选择自己的作品,因此您必须对下巴提出批评,并尽快适应。这是成为设计师的全部。”

史蒂夫·克罗普利

Twitter-Follow autocar.co.uk查看所有路虎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