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政府明年审查插件补助金

2020-04-07 11:33:16来源:[db:来源]

政府可能会审查其超低排放车辆(ULEVS)的插电式汽车补贴,因为符合该计划的汽车的高使用率。

来自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的数据显示,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注册了3352辆ULEV汽车,与2015年相比增长了37.2%。

据报道,仅在2月份就收到了超过11,000笔赠款申请,这促使人们猜测政府可能会改变其插件式赠款计划。

尽管政府已经承诺将继续提供这笔赠款至2018年,但计划明年对该服务进行一次审查。运输部发言人告诉《汽车报》,政府“一直在监视市场变化。如果新的层级系统显示出销售的巨大变化,我们可能需要研究它,以确保以正确的方式花费这笔4亿英镑的纳税人的钱。”

当该计划于2011年推出时,驾车人士最多可从电动或混合动力车上获得5000英镑的回扣,但今年3月,该计划发生了变化。现在,汽车分为三类,具体取决于汽车的清洁程度以及可以行驶多远的电能。

目前,每辆汽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不足50克/公里,且能行驶至少70英里的电力,将获得最高4500英镑的资助,并被列为第一类。产生少于50g / km的二氧化碳并可以行驶10-69英里的电力的汽车最高可获得2500英镑(第二类),这同样适用于产生50-75g / km的二氧化碳且可以用电力行驶至少20英里(第三类)。

售价超过60,000英镑的汽车不符合第二或第三类补助的资格。

丹尼·巴格纳尔(Danni Bagn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