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款道奇Charger将于2016年问世,克莱斯勒300将于2017年问世

2020-07-05 13:41:28来源:[db:来源]

当前搭载Dodge Charger和Chrysler 300的LX平台是在2005年推出的,尽管这两款全尺寸轿车在2011车型年进行了相当大的更新,但它们仍基于已经使用了近8年的平台。是克莱斯勒在戴姆勒统治时期设计的。到2016年道奇Charger到货时,肌肉发达的美国轿车所在的LX平台已经使用11年了,对于那些不确定的用户来说-对于底盘平台来说已经相当老了。充电器于2016年到货后,经过修改的克莱斯勒300预计将在一年后于2017年到货。

除了新的底盘平台之外,2016款道奇Charger和2017款克莱斯勒300还将共享标准的后轮驱动系统和可选的高级全轮驱动系统以及发动机和变速箱。汽车公司解释说,Charger和300将会继续提供一系列V6和V8发动机-可能是Pentastar V6和Hemi V8的未来版本-尽管这些发动机可能与现在使用的Pentastar和Hemi发动机有很大不同。不幸的是,我们可以预期这两个全尺寸轿车都将排除手动变速箱的选择,但可能会在今天的充电器和300 V6车型使用的8速变速箱的未来版本中配备双离合器装置。

在设计方面,我们可以期待2016 Dodge Charger和2017 Chrysler 300的发展方向截然不同。随着克莱斯勒品牌希望与林肯,凯迪拉克和奥迪等品牌竞争,2017年克莱斯勒300可能会继续向高端市场转移。即使300和300C具有强大的动力,这些车还是内在外还是豪华第一。另一方面,我们应该期望2016年的道奇Charger继续沿用当前Charger轿车所见的积极,运动的路线。克莱斯勒300在内部装饰方面提供的许多便利设施将在充电器中提供,但我们可以期望在新型4门肌肉车的内部和外部看到更多的跑车设计。在理想情况下,Charger系列产品都将采用当前SRT产品系列(如右图所示)的设计页面,且具有更具侵略性的面板设计,但无论如何-我们可以期望Charger成为运动型车型,而300提供顶级豪华。

运气好的话,克莱斯勒的工程师们将使用底盘技术减轻这两个粗壮的轿车的负担,因为它们虽然拥有强大的动力,但道奇Charger和克莱斯勒300都因其极高的整备质量而受到了很多批评。我可以肯定,大多数Mopar爱好者会同意,在下一代充电器和300轿车中,最理想的选择莫过于减轻重量。这将使他们能够更好地利用动力,在所有速度下都更加灵活,并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因此这无疑是设计阶段所关注的功能之一。

希望2016款道奇Charger和2017款克莱斯勒300将同时具有Street和Racing Technology两个版本,因为高性能SRT8车型很容易成为美国市场上最酷的车型之一。

资源:汽车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