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下一代道奇充电器可能会获得双涡轮增压4缸,并减轻500磅

2020-07-13 14:41:04来源:[db:来源]

尽管没有克莱斯勒集团提供有关下一代道奇Charger的任何官方信息,但有关下一代充电器,挑战者和克莱斯勒300的内部信息源源不断,并有一些随意的评论。最新的内幕消息来自《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的人们,他们与一个显然不愿透露姓名的人进行了交谈,后者提供了有关下一代道奇充电器的一些信息。

这位内部人士认为,下一代道奇Charger的基本模型引擎将是新型的“飓风”双涡轮增压4缸磨机,这也将激发下一代吉普牧马人。更重要的是,《汽车新闻》内部人士表示,工程团队正在努力使整备质量降低约3500磅,这将使其比目前的运动型轿车轻得多。

四缸道奇充电器吗?我敢肯定,我的许多普通读者都在为四缸道奇充电器而努力,以免爆炸。许多齿轮箱将坚持认为充电器只能配备Hemi发动机,但是在不断努力改善车队的燃油经济性的过程中,较小的强制进气发动机将有助于改善充电器阵容的燃油经济性。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款飓风4缸将采用双涡轮增压设置,可将输出提升至约300马力,因此该发动机应提供与当前3.6升Pentastar V6相似的马力。根据该市场上其他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的产量,双涡轮4缸极有可能比V6提供更大的扭矩优势,更重要的是,飓风可以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比Pentastar V6

减轻500磅重量改进后的燃油经济性将是下一代Charger的更轻巧,更小巧的底盘,这可能是基于新型Alfa Romeo Giulia运动轿车的基础。据《汽车新闻》报道,这款新型充电器的重量将减轻500磅左右,基本重量为3500磅。虽然V8车型会重一些,但路边重量的减少将对整个系列的燃油经济性产生积极影响,更重要的是,对于许多购买者而言,它将提高整个系列的性能。

想象一下,剃光了500磅的道奇Charger SRT地狱猫。那将是一辆707马力的汽车,整备重量在4,000磅大关附近跳动。仍然没有任何苗条的身材,但我们正在谈论的充电器轿车的重量仅比福特野马重几百磅。

仍有很长的路要走《汽车新闻》报道的唯一坏消息是,正如我们昨天报道的那样,这款下一代道奇Charger可能要到2020年或2021年才能上市。因此,尽管下一代Dodge Charger可能是迄今为止性能最好和效率最高的,但我们还有大约5年的等待时间。

资源: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