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汽车趋势将2020年C8克尔维特黄貂鱼放到了Dyno上,并看到超过600马力的车轮

2020-05-20 15:33:50来源:[db:来源]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测功机可以测量后轮产生的马力和扭矩,通常的规则是,制造商规定的马力数会导致动力总成损失约15%。通用汽车对2020 C8 Corvette LT2的测试获得了495 hp和470 lb-ft的扭矩认证。那些数字上15%的动力传动系统损失本应以后轮上的dyno显示为421 hp来结束。现在,Motor Trend实际上用雪佛兰证实,C8 Corvette的传动系统损耗将不是典型的15%,而是较低的数字,这是因为发动机正好位于真实的车轮上,不需要很长的换档等。他说,即使动力传动系统损失了5-8%,Motor Trend的最新dyno运行报告的数字仍然高于通用汽车为该发动机报告的数字。

现在,我知道您在想什么:“但是,贾斯汀,高马力数字不是一件好事吗?”是的,当然是,但是当它们比制造商报告的数字高160+时,那么投机就成为了我的最佳选择。 。如今,汽车制造商低估其发动机的情况并不少见,但是当它被低估至160马力以上时,就不太可能是合法的结果。

Motor Trend的Dyno结果

Motor Trend的第一个测试结果是车轮产生558 hp和515 lb-ft的扭矩,这意味着发动机在曲轴处产生了656 hp和606 lb-ft的估计扭矩。与雪佛兰报道的LT2的495马力和470磅-英尺的扭矩相比,这是一个巨大的飞跃。在5档的附加行驶产生了几乎相同的结果,因此他们在知道哪个齿轮具有最接近的1:1传动比并以536 ft-ft的扭矩输出478 hp的功率之前再次以6档运行。这意味着大约为562 hp的马力和630 lb-ft的扭矩,这当然比我们预期的要高得多。

比赛结束后,他们与GM确认了5档实际上是最接近1:1传动比的齿轮,并且他们应该用来对Z51 C8 Corvette进行测功。这恰好是产生最大马力和扭矩的齿轮,所以这确实让我开始怀疑发生了什么。

为什么Motor Trend的C8 Corvette测功机结果出了错?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Jason Cammisa是2020年《 Corvette Stingray》《 Road&Track》评论的作者,他评论了Motor Trend dyno数。他在为motor1.com撰写的一篇文章中指出,他利用数学和科学来“使科学测试无效”。

“我们称此为下调产品,因为汽车趋势应该更了解”。Jason相信dyno运算符犯了一个错误,然后Motor Trend通过“按面值”发布结果来加重该错误。杰森说,这些测功机数字不正确有两个原因。Motor Trend自己的驾驶测试提供了495 hp和470 lb-ft扭矩的汽车预期的性能数字,而6.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不可能提供650 hp和600+ lb-ft的扭矩。扭矩。

杰森将Motor Trend自己的0-150 MPH测试与2020 C8 Corvette结合使用,可以显示来自道路和赛道测试的相同数据,以及基于来自C7 Corvettes LT1发动机的多个数据点的模拟器模型。杰森(Jason)解释了为什么在模拟中使用LT1的原因,但关键是这三者在0-150 mph时都产生了相似的性能,四分之一英里的时间非常接近,即Motor Trend的时间为11.1 @ 123 mph,而122英里时为11.2 @ 122公路和田径测试和杰森模拟器的mph。

杰森说,通过更改模拟器中的数据以匹配Motor Trend的测功数(558 hp和515 lb-ft扭矩),真实世界四分之一英里的结果应为134 mph的10.3秒,这显然不是结果C8 Corvette实现了。基本上,Motor Trend提出的测功数对于汽车在现实世界中无法表现的性能来说太高了。

我个人很希望相信通用汽车将为我们提供C8克尔维特,其发动机被低估了,但不幸的是,事实并非如此。不过,新的Corvette仍然能够实现0-60倍的震撼力和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四分之一英里时间,因此我并不感到失望。

还请注意:2020 C8 CORVETTE测功机。马力和扭矩要比通用汽车报道的要高得多,还有单击“扭矩新闻Youtube频道”获得汽车行业每日新闻。

关于作者

贾斯汀·诺厄(Justin Nohe)-我叫贾斯汀(Justin),我是汽车狂热者。汽车的一切都是我的激情。从小我就拥有Corvette就是我的梦想,而最近我又带着2015年的Corvette Z06实现了这个梦想。我对汽车世界充满热情,并乐于与愿意听的人分享!您可以与我联系,向我发送提示,并在Twitter,Instagram,Facebook和Youtube上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