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6年奥迪SQ7被发现-首张图片

2020-04-05 14:33:15来源:[db:来源]

这些是新奥迪SQ7的第一张照片,这是英戈尔施塔特公司的顶级SUV的性能版本。

阅读我们的奥迪SQ7评论

SQ7将于2016年到货,预计将配备双涡轮增压4.0升柴油V8,功率约为414bhp和664lb ft。动力将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

与上一代Q7上使用的旧6.0升V12柴油发动机相比,它的动力更低,后者可产生493bhp和738lb ft。该模型的最高时速为155mph,0-62mph的冲刺时间为5.5。秒新的SQ7有望超过这两个基准。

SQ7的发动机将由电动涡轮增压器辅助,该涡轮增压器旨在在V8的双涡轮增压器接管之前提高低端响应。

奥迪的电动涡轮增压器技术于今年早些时候首次在RS5 TDI-e概念车上亮相,它要求使用新的48伏电气架构,并将在SQ7上首次亮相。

然后,新的电气架构将在将于2017年推出的下一个A8和A6上使用。

早期的测试m子与常规Q7之间的视觉差异很小,但是在后部可以看到新的双排气口,而在内部可以看到定制的表盘-包括SQ7名称。m子的骑行性也似乎大大低于常规Q7,表明其悬架系统有所调整。

阅读更多:

2015奥迪Q7发布

2015奥迪Q7评测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