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小改款现代i30,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焕然一新

2020-05-29 10:34:22来源:[db:来源]

现代汽车已经发布了i30的更新版本,该车型将引入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i30衍生产品的三重产品-五门舱门,类似轿跑车的Fastback和宽敞的Wagon版本,已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继图森和最近发布的全新i20之后,这些更新的i30车型还将受益于48伏轻度混合动力技术,该技术将作为1.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选装件提供。不过,它是标准配置,安装在1.6升柴油发动机以及新的158bhp 1.5升汽油机上,后者取代了138bhp 1.4升动力总成。

大部分的样式变化都在正面看到,i30采用了Sonata轿车(在英国未销售)上看到的新外观,带来了带有3D图案的更大胆,更宽的级联格栅。它还具有带有“ V”标志的更纤巧的大灯以及可选的LED大灯。还提供重新设计的合金轮毂。

后部的更新更为简单,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和新的LED灯为其提供了更新的外观。

现代汽车还展示了更具运动感的N-Line版本,该版本具有经过修改的调整,例如更宽的后扩散器和新的17或18英寸合金轮毂。

查看可用的i30优惠

在内部,i30配备了一个新的7英寸数字仪表板和一个大型10.25英寸触摸屏(适用于高规格型号),将具有无线智能手机镜像功能。借助新的在线服务和Bluelink应用程序,连接性也得到了增强,该应用程序可以远程访问汽车等。

三组新的安全辅助设备还加入了已经全面的辅助功能列表-包括车道跟踪辅助系统,后方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和一项可以检测前方车辆何时开始移动且i30的驾驶员未注意到的技术(例如,在交通信号灯处)。

它将与新i20一起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预计将从今年年中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