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是什么让Subaru Forester成为同类产品中运行时间最长的顶级安全镐?

2020-05-11 11:33:59来源:[db:来源]

不仅获得了TSP +称号,斯巴鲁汽车还继续凭借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安全记录再次树立行业基准。2017年的斯巴鲁森林人(Subaru Forester)刚刚连续第11届摘得“最佳安全奖”。斯巴鲁森林人获得了小型SUV类别中运行时间最长的冠军。森林人如何继续做下去?

安全是品牌的核心价值

斯巴鲁的核心价值之一就是获得最高的安全等级。他们的新车(例如2017 Forester)具有安全技术,例如新一代Subaru EyeSight安全系统。它集成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碰撞前制动和车道偏离警告。这种先进的安全系统使用了斯巴鲁开发的立体摄像头技术,该技术在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前防撞系统中排名最高。

EyeSight使用立体摄像头技术来监视前方的道路和交通,以防潜在危险。它可以防止您发生事故。借助其驾驶员辅助技术,它的光学相机可以识别潜在的情况,并在发生碰撞之前将汽车停下来。它还可以通过以较低的保险费省钱来使消费者受益。

EyeSight减少了事故

去年,斯巴鲁发布了2010年至2014年日本涉及斯巴鲁车辆的交通事故调查数据。数据显示,配备Eyeeye的车辆与未配备EyeSight的车辆相比,减少了61%的碰撞。没有其他汽车制造商可以提出这些主张。

“安全仍然是斯巴鲁的核心价值之一,”斯巴鲁加拿大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大田史郎说,“在设计和开发诸如斯巴鲁全球平台之类的核心技术时,我们将继续表现出我们对安全的承诺。符合未来的安全标准。”

2017斯巴鲁森林人是小型SUV类别中运行时间最长的“最佳安全选择”奖。斯巴鲁通过关注其核心价值之一来做到这一点。在品牌DNA中。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