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梅赛德斯说新技术不会改变汽车设计

2020-04-04 10:33:14来源:[db:来源]

梅赛德斯公司设计总监戈登·瓦格纳(Gorden Wagener)表示,即使轮毂电动机等先进技术,主流制造商的汽车设计也不可能从根本上改变。

已经提出,在更狭窄的空间中发展电池技术和电动机的包装可以从根本上改变汽车的外观,尤其是在前端。但是,瓦格纳警告说,即使技术使之成为可能,这种改变也不大可能发生。

他说:“经典比例将保持经典。”“对于梅赛德斯来说,我认为长长的引擎盖的后轮驱动外观,弯弯在后轮上的机舱等等,这些都标志着我们。这是我们品牌的关键,也是我认为我们希望保留的东西。”

瓦格纳还承认,尽管自动驾驶技术有所进步,但他无法想象没有方向盘出售的梅赛德斯。

他说:“我无法想象我们为什么要消除驾驶和拥有所有权的乐趣。”“一旦方向盘走了,您最好乘火车。自治功能只能在它们可以使生活变得更好的时代存在。在其他时候,梅赛德斯司机会开车。”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