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个经典的迷你库珀隐藏了一些秘密

2022-11-06 19:22:26来源:

您上面看到的令人敬畏的小型迷你Cooper Sporter全部设定在今年5月在银匠拍卖中拍摄英国Marques的锤子。

但是,这不是普通的最后一年的库珀。首先,这辆车目前拥有Jamiroquai Lead Singer和全圆汽车坚果Jay Kay。

这不是最大的惊喜 - 特别是我们知道凯先生喜欢拍卖他的一些巨大的集合。

鉴于Jay Kay的Penchant For Fast Metal,发动机湾是您可能期望出现这种惊喜的地方。但是,W32 Ano仍然在帽子下有标准的四缸发动机。

事情看起来都在前排座位上看起来更加明智。它相当红色是的,但那些切斯特菲尔德风格的椅子看起来非常舒适。您之间的鹰眼可能会发现门板上相当大的扬声器,但即使这不是这辆车最令人兴奋的方面......

在后凳上是事情开始变得有趣的地方。红色天鹅绒窗帘,靠垫和屋顶衬里让这辆车的后部看起来像一辆老学校吸烟休息室。我们批准。是的,这是一个迪斯科灯光。

最后,PièceDeRésistance当然是Cooper的靴子,它已被转换为酒吧!迷你吧如果你愿意(道歉,我们会向自己展示)。

在这里有一个好的shindig所需的一切 - 我们确定Jay Kay知道一两件事。靴子装满了鸡尾酒振动器,不倒翁和各种身份不明的瓶子。你会期待从Rockstar那么少吗?

请记住,如果您在靴子中使用迷你吧 - 请勿将您的经典迷你库珀推动。嗯,肯定有一个在某处有一个Snappier标语吗?

图片:银匠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