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下一辆保时捷Macan将全电动

2020-04-03 16:33:49来源:[db:来源]

保时捷表示,下一波保时捷Macan车型将专门作为电动汽车制造。这意味着告别了各种Macan,包括GTS,Turbo和Performance Package。

这是因为该公司将投资60亿欧元用于电力建设,到2025年,保时捷售出的所有保时捷汽车中有一半有望采用某种形式的电池供电。另外,这:“电动汽车和保时捷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不仅因为它们共享高效的方法,而且还因为它们具有运动性。”那是保时捷董事长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

实际上,让Macan依靠电池运行的决定是在2018年7月做出的。我们被告知,新一代Macan将基于与奥迪共同开发的公司“ 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它还将配备800V技术。

Blume解释说:“在接下来的十年中,我们将专注于混合动力,包括进一步优化的汽油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跑车。”没错,“纯电动跑车”。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已经知道992代911已经可以进行混合动力了。保时捷说这可能会完全电动。

不过在电动Macan到货之前,我们已经想到了Taycan这么小的事情。这是Mission E概念车的量产版本,随后是Taycan Cross Turismo。

在此处阅读我们对当前Macan的评论,然后观看Merc-AMG的GLC热棒上的Very Petrol Macan(Performance Pack Turbo)。可能没有机会在《未来》中看到类似的东西……

对于所有电器,请访问Top Gear闪亮的新轮毂

电器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