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奥迪RS6套装新的冰速记录

2022-08-05 17:21:57来源:

批量快速超级轿车的业主有更多的好消息,驻扎在地球冰块的冰球上,速度倾向于:奥迪RS6已经设定了新的冰速记录。

芬兰轮胎制造商诺基亚轮胎配备了一流的奥迪RS6,带有一套镶嵌冬季轮胎 - 尺寸越来越多地升起20英寸 - 并在芬兰的两栖海湾的两大湖中迎接了一个非常大而真正冷的湖泊。那里真的很冷。

查看更多奥迪RS6的照片在冰上设置新的世界纪录

诺基亚的奥迪RS6 - 本身包装572BHP和四轮驱动器,一点点纯粹的恐怖 - 在“极端速度”时的时间内为7.5英里未经处理的冰面进行了两次通过;当以这种充满激烈的方式行驶时,RS6每秒达到93米,轮胎上的螺柱每秒犁冰43次。

最终的最终速度?司机詹妮·丽贝恩 - 谁在同一点担保了诺基亚的最后一个世界纪录 - 设法击中了208.602千万小时(335.7公里/小时),将他以前的顶级速度砸碎了2.6英里/小时。在奔跑期间的一点,诺基亚的非常“iceman”击中了211英里/小时。可能最好不要提醒他保持轮胎温暖,因为我们怀疑他知道他在做什么。

有一个下面的视频,然后单击录制中断运行的照片。Juha Kankunnen先生,你和你的宾利SS关注吗?对你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