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Electric Smart Fortwo在美国具有电池租赁选项

2020-07-07 16:40:46来源:[db:来源]

据报道,Smart USA即将在美国上市时,将为Smart fortwo电驱动器提供电池租赁选项。电池租赁降低了购买电动汽车的前期成本,将其转换为按月付款。

正在采取行动以“减少对电动汽车拥有者的焦虑”。消费者心中的疑问,例如电池组是否会在汽车前普及,或者新的改良电池技术会使使用旧电池技术的汽车过时。电池租赁选项为电动汽车所有者提供了保护和安心的保护层,而这并非电池组的所有权。

在欧洲,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电池租赁选项自8月起开始提供,有97%的购买者和租赁者选择此选项。

美国电池租赁价格尚未确定,但在欧洲为每月65欧元(约合83美元)。租用电池组时,European 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的前期购买价格从30,398美元(等值)降至23,680美元(等值)。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Smart USA网站显示,在扣除税收抵免之前,美国的价格为“起步价为25,000美元”,但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详细说明。购买电池组后,将享受正常的50,000英里四年四年保修,该日期后不包括电池维护和更换。租用时,Smart会为租用期限内的电池组提供保险。

Smart预计2013年在美国出售或租赁约2000辆Electric Drive Fortwo。它们的能力受到限制,而且欧洲对汽车的需求对美国的销售只剩下很少的一部分。从2014年车型开始,Smart将提高产量。

根据EPA fueleconomy.gov网站的数据,Fortwo Electric Drive的额定总功率为107 MPGe(城市122 MPGe,高速公路93 MPGe),续航里程约为68英里。充电时间为6小时,这意味着它具有3千瓦的充电单元。

在欧洲,Fortwo Electric Drive具有22千瓦的三相AC快速充电系统,可在一小时内完成充电。

在欧洲,其他电动汽车也提供电池租赁选项,例如雷诺Z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