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加拿大同意美国关于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继续进行的意见,但未确定日期

2020-01-03 14:34:01来源:

加拿大外交大臣弗里兰德对记者说,加拿大和美国周四同意,尽管双方未设定日期,但为继续更新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而进行的缓慢对话应继续进行。

弗里兰德在会见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Robert Lighthizer)后在华盛顿发表讲话,还说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同意,迄今为止,《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已经取得了有意义的进展。

谈判于去年八月开始,最初计划于年底完成。随着加拿大和墨西哥努力适应美国影响深远的变革要求,该期限已延长了数倍。

弗里兰德在加拿大电视台的讲话中说:“我们决定……继续就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进行谈判。”“我们将在整个夏天努力工作。”

尽管莱特希泽最初要求尽快达成协议以避免与7月1日的墨西哥总统大选发生冲突,但弗里兰德表示,这三个国家同意继续进行谈判。

“我们今天没有设定具体日期。我们谈到了跟进确定会议的具体日期,这就是我们要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