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esla Model X Facelift:2021的新内部和1,006BHP格子型号

2021-12-02 12:22:03来源:
16

特斯拉调整了X型阵容,用新的“格子”模型更换旧车的性能修剪级别,并更新SUV的内部。新旗舰变体的价格从110,980英镑开始,首次交货预计明年将在英国抵达。

Tesla的新款三电机Probrod动力总成是为更新的型号的Saloon开发,但是,随着两辆汽车的共享相同的基本平台,它直接进入模型X.它的输出为1,006bhp - 足够的0-60mph只需2.5秒,最高速度为163英里/小时。特斯拉还表示,新旗舰将在收费之间覆盖340英里。

“一个特斯拉合并?大众汽车怎么样?“

与新动力系一起,特斯拉用少量化妆品调整拟合了型号,如新的前保险杠,重新设计的扩散器和新鲜的22英寸合金轮。特斯拉还表示修订的模型X是目前生产中最具空气动力学的SUV,其拖累系数仅为0.25cd。

该公司对模型X内部的修订更加明显。有很多新技术,包括一个新的数字计簇,一个17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和四个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垫。后座乘客还可以在中央隧道中获得自己的屏幕,他们可以在其中玩电子游戏或观看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