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雷诺-日产-三菱将从2021年起将Android OS嵌入汽车

2020-06-06 07:33:17来源:[db:来源]

雷诺-日产-三菱通过宣布2021年以后的所有汽车都将以android操作系统为标准来为其信息娱乐系统提供动力,从而将其颜色与桅杆联系在一起。

信息娱乐正在成为下一个战场。微软尝试与菲亚特合作,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已迅速成为必备工具。现在,雷诺-日产-三菱汽车宣布他们的汽车将运行由Google的Android操作系统支持的信息娱乐系统。该产品将于2021年开始在市场上销售。

雷诺-日产-三菱在一份声明中说:“在技术合作伙伴关系下,联盟成员在许多市场上出售的车辆将使用全球最受欢迎的操作系统Android,并通过Google Maps提供逐行导航,可以访问Google Play商店中丰富的汽车应用生态系统,并能够使用内置的Google Assistant来接听电话和短信,控制媒体,查找信息以及通过语音管理车辆功能。”

但是不要指望日产,三菱和雷诺的外观都一样。每个品牌都可以创建自己的用户界面并添加其他功能。联盟很快添加了该系统也可以与Apple产品一起使用的功能。

雷诺-日产-三菱汽车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哈迪·扎布利特(Hadi Zablit)表示:“我们与Google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为我们的车主提供丰富的用户体验,这些用户体验目前仅在车外可用,或者在一定程度上通过连接汽车Android装置支援的车辆。除了许多用户习惯使用的Google应用程序和服务(包括Google Maps,Google Assistant和Google Play商店)的功能外,我们还在我们的车辆中构建了强大的连接和无缝的车载/非车载体验。

Google平台与生态系统高级副总裁Hiroshi Lockheimer表示:“ Google和Renault-Nissan-Mitsubishi有着共同的愿景,即通过熟悉,可升级和互联的应用程序和服务提供智能,安全,无缝的车载体验。 。我们很高兴与Renault-Nissan-Mitsubishi合作,通过Play商店和Android将Google Assistant,Google Maps和其他流行应用程序带给世界各地的驾驶员和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