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迈凯轮终于赢利

2020-06-21 08:33:48来源:[db:来源]

这家现代的迈凯轮汽车公司制造了第一辆汽车,四年之后,它再次加入了一个很小的纯跑车制造商俱乐部,以谋取利润。

这个英国品牌宣布了其2014日历年的财务业绩,报告了其第二次获利,销售额增长了18%。

它仍然远远没有达到早先的生产目标(到2015年每年达到4300辆),2014年仅交付了1649辆汽车。

但是,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其570S轿跑车的首次销售将使生产数量发生巨大变化,该轿跑车的定价将与保时捷911 Turbo S相同。

迈凯轮首席执行官迈克·弗莱维特(Mike Flewitt)在位于英格兰沃金的公司未来技术中心发表讲话时,告诉Drivethere仍然有很多挑战。

他同意跑车公司很少赚钱,而且往往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尽管我是跑车狂热者,但我非常现实,如果我们不从事能够产生财务回报的业务,我们将无法继续投资。

“多年来,我热衷于这项业务,通常,我看到的是,人们放开汽车,最初对汽车有一定程度的热情,他们卖掉了一些汽车,然后他们无力更换汽车。他们负担不起保持技术上的竞争力。

“所以从第一天起,我们就已经制定了非常非常明确的财务计划以及产品计划。”

弗莱维特强调,该公司将继续是一家英国制造商,不会被目前的SUV热情所扫除。

“在可预见的将来,我们将只生产两座跑车。”

2014年,该公司的营业利润为2080万英镑(4230万美元),比2013年增长68%,税前利润为1500万英镑(3050万美元),而去年为450万英镑。 (920万美元)。

营业额急剧增长,从2013年的2.854亿英镑(5.81亿美元)增至2014年的4.755亿英镑(9.68亿美元)。

这主要是因为迈凯轮P1超级跑车在英国的销量为248辆,售价为866,000英镑(合176万美元)。这代表了该汽车计划的375个单元的大部分生产;最后一个示例将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完成。

迈凯轮的未来部分取决于其最大的销售商:价格较低的运动系列,其中第一款车型是570S双门轿跑车,该车型于4月发布。

它将在2016年第一季度在澳大利亚上映,该公司已经确认将在2016年晚些时候出售性能较弱的540CCoupédownunder。

570S的价格将与保时捷911 Turbo S(444,900美元起)相似,而540C则与标准911 Turbo(366,500美元起)保持一致。

该公司表示,将在2016年推出第二款Sport Series车身样式(蜘蛛),并在2017年推出第三款(无评论)。

到那时,该公司表示将接近其最初的2015年,售出2300辆汽车。它不会追求更高的目标。(法拉利管理公司目前正在努力将其上限定为“约7000”,而阿斯顿·马丁宣布,它每年将不会生产超过7000辆运动车,但将继续开发一款在该上限之外的SUV。)

迈凯轮650S不仅具有持续生产的型号,而且结果也表明它在特殊版本上做得很好。

迈凯轮表示,专注于赛道的675LT(长尾巴)于3月份以500辆的价格推出,并在八周内售罄,而仅赛道的P1 GTR(736 kW)才刚刚投产。约有45台将全部生产,每台均以200万英镑(合407万美元)的价格预售。

2014年期间,迈凯轮汽车公司在研发方面的投资为9,180万英镑(合1.87亿美元),并表示今年的增长速度一直与此类似(占营业额的20%)。

该品牌现在在30个市场中销售,其中三分之一在北美销售。该公司出口其产品的92%。现在,它拥有1283名员工,比一年前增加了25%,其中三分之一是工程师。

弗莱维特将公司的成功归功于这个名字。

“如果是迈克·马达斯,那么与公众产生共鸣将需要更长的时间。被称为迈凯轮车无疑给了我们一些空气掩护。

“我们将12C推向市场,证明了我们可以设计技术先进的汽车。它并没有在所有方面都达到目的,我对此并不满意,但这是一个很棒的发射平台

“ P1对我们来说是改变游戏规则的人,当人们意识到这些家伙可能是新手时,但是他们生产的汽车却具有每一个比特竞争性。现在您是否更喜欢LaFerrarior [Porsche] 918或P1。